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越來越誇張了!11月日本雜誌「贈品」太誘人,各款包包都想下手帶走!

2017/10/14 15:35

文/記者陳彥伶 圖/擷取自誠品網路書店、各雜誌官網

11月日本雜誌贈品瘋狂送!從包包、筆記本到美妝用品應有盡有!(擷取自誠品網路書店)
雜誌隨刊贈品向來都送得很誇張,尤其今年秋冬11月號日雜刊物,更是大方贈送一系列品牌包包、精美筆記本與高檔美妝用品,讓你只花少少的錢,就能享有各式新潮小物,收穫滿滿!

Oggi雜誌11月號GUCCI經典雙G圖紋硬殼筆記本
隨刊附贈的GUCCI經典雙G圖紋硬殼筆記本,一上架即刮起搶購風潮!質感超好的硬殼筆記本,外殼是經典的「雙G」Logo花布搭配可愛太空船與星球刺繡圖紋,內含79張方便書寫的橫紋紙及25張繪圖適用的方格紙,另附業界名人使用範例。買雜誌就能擁有個人專屬的「MY GUCCI BOOK」,完全是物超所值啊!
Oggi雜誌11月號雜誌(擷取自誠品網路書店)
Oggi雜誌11月號送GUCCI經典雙G圖紋硬殼筆記本(擷取自Oggi官網)
物超所值的GUCCI經典雙G圖紋硬殼筆記本(擷取自誠品網路書店)

MUSE雜誌11月號JILL STUART特大波士頓包
MUSE和JILL STUART合作,選在秋高氣爽、適合旅行的季節裡,贈送容量超大的酒紅色波士頓包,透過充滿季節感的色澤,呼應秋季氛圍,搭配耐髒的PVC材質,實用性極佳!
MUSE雜誌11月號(擷取自誠品網路書店)
MUSE雜誌11月號送JILL STUART特大波士頓包(擷取自誠品網路書店) 
eclat雜誌11月號PAUL&JOE花漾多功能收納夾
法國品牌PAUL&JOE的印花圖案向來深得少女喜愛,五彩繽紛的小巧花卉,呈現法式優雅的浪漫情懷。本次eclat雜誌10週年特刊贈送PAUL&JOE花漾收納包,便利的拉鍊設計與大容量空間,是居家或外出旅行的收納好幫手。
eclat雜誌11月號(擷取自誠品網路書店)
eclat雜誌11月號送PAUL&JOE花漾多功能收納夾(擷取自kikra.ldblog.jp)

steady雜誌11月號AG by aquagirl美妝品4入組
steady與時尚流行服裝品牌AG by aquagirl合作,聯名推出超豪華四入彩妝套組,分別是6色唇彩眼影盤、黑色閃耀眼線膠、眼唇多用途打亮筆、眼唇多用途輪廓筆,以完備的美妝用品打造精緻完整的時尚妝容。
steady雜誌11月號(擷取自誠品網路書店)
steady雜誌11月號送AG by aquagirl美妝品4入組(擷取自誠品網路書店)

SPRiNG雜誌11月號TSUMORI CHISATO貓咪玩偶收納包&托特包
具有收納功能的絨布材質TSUMORI CHISATO黑色貓咪,外型相當討喜可愛,只要拉開背上拉鍊即可容納許多小物;而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的貓耳圖案大型托特包,可折疊收納進貓咪玩偶裡隨身攜帶,環保又便利。
SPRiNG雜誌11月號(擷取自誠品網路書店)
SPRiNG雜誌11月號送TSUMORI CHISATO貓咪玩偶收納包&托特包(擷取自誠品網路書店)
貓耳圖案大型托特包,可折疊收納進貓咪玩偶裡隨身攜帶(擷取自誠品網路書店)

GLOW雜誌11月號SAZABY 45週年紀念特製黑色手提托特包&禮金收納夾
「SAZABY」45週年紀念特製的Logo吊牌黑色手提托特包,外型簡單大方,十分符合上班族女性的實用需求,另贈典雅紫色禮金收納夾,無論婚喪喜慶都適用!
GLOW雜誌11月號(擷取自誠品網路書店)
GLOW雜誌11月號送SAZABY 45週年紀念特製黑色手提托特包&禮金收納夾(擷取自誠品網路書店)

點下頁!看更多精采好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Beauty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