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懷孕也想跟凱特王妃一樣美!女明星示範 4 招「孕婦穿搭術」每一套都美翻天!

2017/10/15 17:34

文/記者余崇慧 圖/歐新社、法新社、部分擷取自Instagram

身懷六甲的女人還是不忘保留時尚感,明星孕媽咪公開孕期穿搭術。

凱特王妃日前挺孕肚露面,可能因為孕期仍短所以肚子並不明顯,不過也讓人好奇懷孕該怎麼穿才美。其實挺著孕肚想要美還是得靠衣裝,欣賞東西方懷孕依舊時髦的女星,一起找尋穿搭靈感。 

跟凱特王妃學「優雅」
凱特王妃幾乎就是優雅的典範,她獨特的穿搭哲學,成為許多女人模仿的對象。其實凱特最高招的是她的孕期穿搭,目前第三胎因為孕期仍短看不出孕肚,因此回顧她前兩胎就可以發現她的懷孕搭配技巧。凱特王妃延續她一貫的穿搭風格,利用洋裝、大衣打造皇室優雅,所以即使懷孕了也不改其所好,只是選擇較為oversize剪裁,就能合乎孕肚需求。凱特王妃還有一個過人之處,那就是永遠穿著高跟鞋,這點還是請孕婦們量力而為,畢竟高跟鞋容易造成重心失衡,一切還是安全至上喔!

淺色大衣讓凱特王妃懷孕依然優雅動人。

印花的洋裝是凱特王妃孕期間很愛穿的服裝單品。

如果希望看起來更纖細些,那可以學凱特王妃穿上顏色比較沉穩的大衣較具修飾性。

點相簿!看更多凱特王妃懷孕依然優雅的美照!
 

「單件洋裝」走天下
其實如果不知道怎麼選孕婦裝,單一素色的洋裝鐵定沒錯,這類型的洋裝必較不挑人穿,當然對於大肚子的孕婦來說,更是絕對安全的選擇。像是剛產下寶貝兒子的林可彤,孕期到了後期總是穿著單一素色短洋裝趴趴走,有時候搭配頂帽子增加造型感也是加分;吳佩慈之前有孕在身出席活動,穿上A字剪裁小洋裝露出美腿,整體比例看起來更修長,當然吳佩慈本來身材就有優勢,只要服裝選對了,孕期當然還是美翻天!出過時尚書、有獨到穿搭見解的侯佩岑,懷孕時期依然不忘人要衣裝的重要,她選擇一件墨綠色下襬不規則剪裁的洋裝,搭配短版西裝外套,利用長短差創造層次感。

藝人林可彤孕期間喜歡穿one-piece洋裝,不過會挑選特殊剪裁款式增加服裝細節。

身型修長的吳佩慈懷孕期間出席活動,選擇超短洋裝露出美腿。

侯佩岑利用短外套搭配不規則下襬洋裝創造層次感。

點下頁!孕婦還能「這樣」穿,時髦又舒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Beauty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