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冬天學她這樣穿!孔曉振「清新派」穿搭,性感女神誰說一定要裸露!

2017/10/29 08:43

文/記者余崇慧 圖/擷取自孔曉振IG

這種獨一無二的性感,孔曉振完美詮釋,即使裸露依然好清新。

韓星孔曉振(孔孝真)獨特氣質,與衣架子身材時常登封韓國時尚雜誌,日前在個人IG發表拍攝11月號韓國版ELLE時尚大頁,沒有繁複誇張的華服,只有重點配件跟簡單服飾,即使大露背依然無法遮掩孔曉振獨一無二的清新。 

點相簿!孔曉振獨特清新感都在這!

配件裝點少即是多
不同於一般藝人,穿上華服後還要大費周章地戴上耳環、項鍊、手環、手表戒指。一大堆,讓人眼花撩亂不知道重點在哪。孔曉振這組時尚大頁反其道而行,刻意挑選超大型具分量感的耳環,但衣服部分就盡量模糊處理,不讓畫面上的重點過多,搭配孔曉振簡單的妝以及隨興長髮,即便清新依然讓人印象深刻。

跟臉一樣大的環形耳環,可能只有孔曉振可以駕馭。(擷取自孔曉振IG)

超大型金色耳環,衣服穿什麼已經不重要了。(擷取自孔曉振IG)

以黑色為基本
服裝挑選也合乎一定的邏輯,也是孔曉振獨一無二的風格之一,注意身上一定要有黑色服裝,無論是外特、上衣,另外再去搭配它色花紋或面料的其他服飾配件,這是非常安全牌的穿搭技巧,可以徹底降低時尚災難的產生,也能完美平衡怪異顏色的曝光率。像是那套蘋果綠比基尼,屬於非常難駕馭的顏色,套上那件基本款西裝外套後,一切變得合乎自然甚至時髦加分。

超簡單無細節的黑色短版上衣,穿在孔曉振身上沒有裸露感,只有清新的性感。(擷取自孔曉振IG)

利用大面積黑色與其他顏色搭配,是絕對安全且時髦的穿搭技巧。(擷取自孔曉振IG)

延伸閱讀
從頭到腳都想「發囉」她!女神孔曉振「放電穿搭」三大重點一次搞定!
宋慧喬風格竟不用5000元?婚禮倒數4天,喬妹大秀平價時尚一樣超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又爆保險過期!百貨食安引爭議 同業揭「超前部屬」這樣做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又爆保險過期!百貨食安引爭議 同業揭「超前部屬」這樣做

比裸色指彩更能修飾雙手?奶油黃成日本貴婦新寵 一搽顯白嫩膚散發好命感
Beauty

比裸色指彩更能修飾雙手?奶油黃成日本貴婦新寵 一搽顯白嫩膚散發好命感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