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TWICE周子瑜大秀22吋性感「螞蟻腰」跑宣傳!粉絲狂問:打歌服不會太短嗎?

2017/11/07 11:51

文/記者余崇慧 圖/翻攝自周子瑜吧TZYTUbar weibo、Youtube

來自台灣的周子瑜,在TWICE男韓天團裡表現出色,近期曝光的照片中更大方露出小蠻腰,展現健康性感。

南韓女團TWICE最近推出新專輯頻頻跑宣傳,而其中來自台灣的周子瑜一向被台灣粉絲認定團中最正。而在最近曝光的數波照片中,發現周子瑜身材越來越好,不只不畏低溫狂露肚子、裙子也是短到不行,集性感、可愛於一身。 

點相簿!超可愛子瑜最近狂秀性感!
 

堅持露肚子耍性感
從最近這幾波TWICE跑宣傳的照片中,發現來自台灣的周子瑜曲線越來越迷人,今年18歲身材竟如此火辣,性感螞蟻腰儼然是絕佳配件,不只跑宣傳就連日常穿搭都不忘現一下。最新一波照片是TWICE從韓國金浦機場出境的畫面,當天溫度16度,一行人都穿著羽絨外套保暖,唯獨周子瑜這時後還是不忘露出漂亮小蠻腰。

TWICE排排站,只有周子瑜穿露肚裝展露性感。(擷取自TV Daily)

最新一波TWICE機場時尚照,即使穿上超飽暖羽絨長大衣,周子瑜依然不忘秀上小蠻腰。(擷取自SEGYE.COM、TV Daily、CR.jibang_2@周子瑜吧TZYTUbar weibo)

幾次的公開演出,像是出席團體簽名會,周子瑜選擇這件LA潮流品牌UNIF的短版針織上衣,搭配黑色短裙,漂亮螞蟻腰再次成為全場焦點。而在TWICE專屬的Once Begins粉絲見面會上,周子瑜穿這件帶有設計感的短版上衣搭配迷彩長褲載歌載舞,展現個性性感。另外像是MV拍攝幕後花絮照、或是專輯發表會上,總是能持續見到周子瑜性感腰線。

看似簡單的針織上衣跟黑色短裙,周子瑜不忘把小蠻腰當成絕佳配件。(擷取自CR.TZUYU_corp@周子瑜吧TZYTUbar weibo)

加入線條裝飾短版上衣更有設計感,周子瑜搭配個性感迷彩長褲創造性感反差。(擷取自CR.iris_tzuyu/9_Stars_151020@周子瑜吧TZYTUbar weibo)

就連拍攝MV跟許多登台演出,周子瑜都隨身攜帶螞蟻腰展現性感。(擷取自M.net@周子瑜吧TZYTUbar weibo)

點下頁!打歌服太短竟然讓周子瑜差點走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ed Bull霹靂舞台灣大賽將舉行!來自日韓、超重量級評審公開了
Lifestyle

Red Bull霹靂舞台灣大賽將舉行!來自日韓、超重量級評審公開了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迪奧癮誘唇膏全新粉彩5色!經典緹花圖騰管身 高訂質感時髦滿點
Beauty

迪奧癮誘唇膏全新粉彩5色!經典緹花圖騰管身 高訂質感時髦滿點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