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影片)只需30秒!肩頸痠痛、脖子背部僵硬全鬆了!偷跑茶水間就完成

2017/11/10 17:59

文/記者田培耘 圖/影片記者田培耘攝

長時間電腦打字、滑手機,都會讓肩頸肌肉超僵硬!(圖片擷取自pinterest)

上班族常常肩頸痠痛,肩頭好像有坐人,肌肉僵硬到快受不了!iStyle專訪隱舍技術總監Peggy,不用1分鐘,利用短暫離開座位的時間,就可以暫時鬆動緊繃的身體!

長時間維持單一姿勢
「你的身體就像盆栽,你維持在什麼樣的姿勢,他就怎麼長。」劉達醫師說。
現代人最常喊,肩頸痠痛、腰部緊繃、雙腳腫脹,都在於我們不當的使用身體。比如:長時間低頭滑手機,頸部維持在錯誤的姿勢,容易痠痛;上班族打電腦,越打肩膀越往內縮,好駝背,自然肩頸痠痛;長時間久坐,腰部肌肉被擠壓,當然線條就不纖長。下半身不動,循環不好容易腫脹;腦袋不停轉、壓力大,頭皮便會常常覺得腫脹。

肩頸痠痛不一定是肩頸問題
常常很多人認為,肩頸痠痛,紓壓肩頸就沒問題了。但有時候肩頸問題來自於緊繃的腰、歪斜的骨盆、或腫脹的腋下,建議要全面的讓身體放鬆,每一吋肌肉都會互相牽連影響的!

【下一頁!】超詳盡影片教學!只需30秒,僵硬肌肉全鬆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英國王室從小穿到大的百年老牌!春夏靠丹寧打造優雅青春味
Fashion

英國王室從小穿到大的百年老牌!春夏靠丹寧打造優雅青春味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申敏兒綻放「新娘光」被追問好事近了?甜笑給答案:被滿滿寵愛
Beauty

申敏兒綻放「新娘光」被追問好事近了?甜笑給答案:被滿滿寵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