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林志玲、宋慧喬擅長的「小鮮肉擒拿術」!看起來超顯嫩的撩男穿搭心機是...

2017/11/14 13:59

文/記者余崇慧 圖/weibo、facebook、本報資料照

姐弟戀在娛樂圈已經是常態,不過這些女星總能利用「姐的時尚」讓自己不顯老。(翻攝自weibo、facebook、本報資料照)

姐弟戀在時尚圈幾乎已經是一種炫耀關係,身邊牽著小鮮肉等同於時尚,不然好萊塢女星的男友怎麼年紀一個比一個小,而「小鮮肉擒拿術」也成為熱門話題。一起看亞洲6個時尚女星的時尚擒拿技巧。

大11歲姐姐,王菲》》中性姐的氣場
幾年前王菲跟謝霆鋒上演大復合,全亞洲為之瘋狂,認為有情人終成眷屬,現在兩人即便低調還是常被粉絲在機場、甚至機艙內捕捉甜密畫面。其實王菲的時尚魅力來自「姐的氣場」,霸氣中性的外型,常見的寬管褲裝,搭配西裝外套,可以想像為什麼有些男人會愛上女上司了,也許就是這個道理,無論如何這股power已經確定讓謝霆鋒為之瘋狂!

相差11歲的兩人,曾經分開過又復合,王菲姐的中性氣場十足,也許就是謝霆鋒無法忘懷的原因。(翻攝自weibo)

王菲屢次受邀出席CÉLINE時尚大秀,由她駕馭CÉLINE極簡風格最適合不過了。(品牌提供)

王菲身上少不了充滿power的中性單品,單一西裝外套、或是復古中性手袋,都是撐出氣場的來源。(品牌提供)

大9歲姐姐,賈靜雯》》善用配件減齡術
賈靜雯跟修杰楷美麗的愛情,因為有了兩個超可愛的女兒,不只美麗浪漫更增添了一分童趣,每每在社群看到兩人與小孩的互動都覺得超級可愛!而賈靜雯今年43歲不僅零媽味,很多時候看起來甚至跟年輕人沒兩樣,最大的關鍵就在於時尚配件的運用。無論圍巾、各種款式的帽子、墨鏡等等,時尚行頭十足就不會顯老,這件事是確定的。

兩人站在一起誰看得出來相差9歲?!(翻攝自賈靜雯facebook)

賈靜雯常常戴著帽子,利用帽子戲法的魔力成功減齡。(翻攝自賈靜雯facebook)

不戴帽子的時候,身上一定會有墨鏡、不然就是絲巾,利用配件讓自己顯得更年輕。(翻攝自賈靜雯facebook)

點下頁!讓宋慧喬不顯老的穿搭技巧原來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Beauty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