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胖妞甩肉27公斤化身性感美女!公開吐露「10項法則」幫你從L號瘦到S號!

2017/12/02 12:23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Megan Margo Instagram

一直都瘦不下來?看看這位英國女孩的勵志故事吧!

胖真的是女人的天敵,英國一位女孩Megan Margo為了健康下定決心改變生活,花4年的時間努力減下27公斤,列出10項減肥守則上傳到YouTube上,鼓勵正在朝減肥之路邁進的女孩,希望能幫助大家擺脫當前困境,和她一樣順利瘦下來。

1 喝水
喜歡喝氣泡飲料的Megan Margo,深知它含糖量高,所以採用「逐漸降低飲用量」的方式戒掉,連果汁都不喝,讓自己大量飲水,最多只喝綠茶解膩。

2 選擇健康的澱粉
容易胖的人都有喜歡吃麵包、麵條等共通點,尤其一般的麵包不僅是再製麵粉,含油量也高,Megan Margo改吃五榖雜糧,或是食用適量的澱粉增強飽足感。

3 放慢進食速度
曾有研究指出,進食後要等到15分鐘大腦才會接收到飽的訊息,所以Megan Margo吃東西的時候會放慢速度,多咀嚼食物增強飽足感,同時也能避免因為一時飢餓吃下太多熱量,造成身體負擔。

4 裝食物用小盤子
除了放慢進食速度避免吃過量以外,Megan Margo還會特地找小盤子盛裝,這時候就算東西裝滿滿,看起來豐盛實際量卻少,吃得滿足也不怕胖。

5 適量吃辣的食物
Megan Margo表示,辣裡面有辣椒素,能促進新陳代謝,加強燃脂作用,是減肥好朋友。不過辣真的適量就好,千萬不能多,不然很容易帶給身體其它傷害。

點下頁!其它Megan Margo的瘦身重點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Lifestyle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好有東方味的珠寶!如意鎖、葫蘆、金魚都成為Qeelin的設計靈感
Fashion

好有東方味的珠寶!如意鎖、葫蘆、金魚都成為Qeelin的設計靈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