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神劇《Go Back夫妻》張娜拉凍齡17年!甜姐兒的4大時尚關鍵是...

2017/12/05 12:01

文/記者余崇慧 圖/weibo、Naver、偶像劇畫面

張娜拉就是靠以下四種時尚特色打造個人風格,同時達到凍齡效果。(翻攝自張娜拉weibo、偶像劇畫面)

南韓女星張娜拉,日前因偶像劇《Go Back夫妻》再次成為話題焦點,甚至成為許多粉絲模仿對象。張娜拉個人特色鮮明,時尚造型年輕如她凍齡肌膚一般,其中有4大時尚關鍵必須掌握。 

其實觀察張娜拉的四大時尚特色,可以歸納出一個整體風格,那就是「青春甜味」,其實本身娃娃臉已經佔盡優勢,讓她完全看不出今年已經36歲,而以下四個時尚造型特色,不但讓她演出大學生都毫無微和感,與年紀較小的同劇演員站在一起甚至一點「姐味」也沒有。

《Go Back夫妻》在全亞洲造成收看熱潮,張娜拉的人氣也因此再開出紅盤。(翻攝自Naver、偶像劇畫面)

♥ 印花》甜美派必備
你有注意過嗎?任何服裝只要搭配上印花圖騰,就會看起來格外甜美,女人味指數飆高,而張娜拉最常穿的服裝就是印花,尤其是印花洋裝,看起來是不是立刻減齡5歲,搭配她清純娃娃臉,只要淺淺的微笑看起來就是甜姐兒,哪裡看得出來已經幾乎是大齡女子的年紀了!

張娜拉喜歡印花服裝,而且印花總是能將她的甜美完整表現。(翻攝自張娜拉weibo)

在《Go Back夫妻》劇中,張娜拉也會穿印花服裝顯年輕。(偶像劇畫面)

♥ 領片》學生味提升
因為領子通常指會附屬在襯衫上,所以加上領片的服裝,總能給人一種學生氣息,而張娜拉似乎很明白領子的減齡功能,總是選擇代有領片的服裝,而且不一定是襯衫喔!有時候單純的無袖洋裝加上小領子看起來就是格外可愛,而且依然充滿甜美氣質。

利用各種領片降低姐味,也是張娜拉的拿手時尚技巧。(翻攝自張娜拉weibo)

點下頁!原來張娜拉就是做這件事,立刻減齡5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YSL經典金管唇膏退位!全新小粉銀登場一抹水潤豐唇 就像搽的玻尿酸
Beauty

YSL經典金管唇膏退位!全新小粉銀登場一抹水潤豐唇 就像搽的玻尿酸

民眾瘋出國百貨坦言上半年較辛苦!搶攻母親節妝品業績 遠百證明:一策略奏效
Lifestyle

民眾瘋出國百貨坦言上半年較辛苦!搶攻母親節妝品業績 遠百證明:一策略奏效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