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媽寶、自私…當男人出現以上5個跡象,請勇敢放生他吧!

2017/12/12 13:55

文/記者余崇慧 圖/Pinterest

如果遇到這樣的男人,狠下心放生他吧!(翻攝自facebook)

戀愛這條路不好走,如果可以及早知道什麼樣男人該留該走,勢必能少浪費一點時間。如果男人出現以下5跡象,放生他吧!自己一個人絕對開心得多。 

昨天晚間震驚娛樂圈的消息莫過於藝人小嫻與何守正離婚的新聞,一票網友出面力挺小嫻,不過婚姻之事誰對誰錯,不是當事人都說不準的。但起碼聽過一些過來人的經驗分享,可以歸納出,當男人出現以下5種跡象的時候,請大膽的提出分手放生他,會比盲目鑄下一段充滿錯誤的婚姻來得輕鬆,也是對自己的一種保護。

♀♂ 媽媽至上的「媽寶」
華人傳統文化不斷藉由教科書、世俗眼光告訴我們孝順的重要,當然!孝順父母絕對是必須,但如果你的另一半已經不單單只是孝順,而是任何生活小事都要詢問過媽媽、甚至人生重大決策,包含婚姻對象、婚後人生規劃等,都非經過媽媽同意不可,那趁尚未論及婚嫁前,快逃吧!這樣的男人心裡只聽媽媽的話,並沒有把女友或老婆當成重要人生伴侶,除了痛苦還是痛苦。

(Pinterest)

♀♂ 想依賴但卻沒肩膀
如果你的另一半無法替你解決任何事情,甚至在面對重要事情的時候選擇逃避,這就是「沒肩膀」。這情況可大可小,小到跟你的家人出去吃飯卻在付錢的時候假裝喝飲料上廁所、大到家裡或是你有經濟困難的時候選擇默不作聲,無法扛起困難的男人,跟他結婚只能祈禱婚姻順利,不然想要有完美結果看來是不會太容易。

(Pinterest)

♀♂ 習慣性欺騙
有些男人說謊成性,大大小小的事情都可以說謊,揭穿他他會說只是想要減少紛爭,但說謊終究是說謊。如果你發現你身邊的男人有這樣的壞習慣,而且嘗試溝通之後未見改善,那就別勉強自己跟他繼續走下去了。如果硬著頭皮結婚,往後就是生活在謊言堆積的歲月裡,除了痛苦還是痛苦,何必呢?

(Pinterest)

點下頁!竟有男人把幼稚當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絕美花束只要699元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絕美花束只要699元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Beauty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