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惹火小蠻腰、迷你裙秀辣腿!盤點周子瑜2017年5個最美的性感時刻!

2017/12/28 11:54

文/記者余崇慧 圖/TC Candler、周子瑜吧@weibo

就是右圖這張照片,出現在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揭曉影片中,也讓全世界再一次看見周子瑜的美麗。(翻攝自weibo)

今晨最新消息,韓團TWICE成員周子瑜,獲得2017世界百大美女榜前三名,而周子瑜2017年幾個讓人驚豔的「性感」時刻,也再次被起底。

日前因TWICE推出新專輯,宣傳步調緊湊,周子瑜的曝光度激增,台灣粉絲也頻頻追星。此時傳來周子瑜獲得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全球最美臉孔排行榜第三名,該票選至今已持續25年具指標性意義,揭曉影片可見台灣國旗尤其令人振奮。而也讓人不禁再次回顧,周子瑜2017年五個不可錯過的性感時刻。

周子瑜從小就是瓜子臉,五官輪廓鮮明,難怪長大變成美女。(翻攝自weibo)

美國電影網站公布的全球百大美女影片中,不只有周子瑜精緻臉蛋,還有台灣國旗。(翻攝自TC Candler)

♥ 螞蟻腰》性感指數激增
可能因為周子瑜姣好的身材,讓她總是穿上露出性感小蠻腰的宣傳服登台,也成為個人特色之一。2017年許多時刻,無論在舞台上、MV拍攝、甚至機場,都可以看到周子瑜不畏寒冷的穿上露出性感腰部曲線的服裝,一方面讓粉絲大噴鼻血,也不禁令人為她的敬業豎起大拇指,成為今年度周子瑜個人性感排行的第一名。

許多登台或MV造型中,都可以看見周子瑜性感螞蟻腰。(翻攝自weibo)

即使寒冬,周子瑜也要穿著露肚裝秀小蠻腰。(翻攝自weibo)

♥ 中性時尚》耍帥的性感
誰說女人只能露腰露腿搏版面,許多時候周子瑜會以中性爺味風格,打造成熟女人味,也成為一種獨特的帥氣性感。像是如Yves Saint Laurent一樣的Le Smoking吸菸裝造型,或是全白襯衫、西裝褲的女強人風格,散發幹練俐落的氣質,也讓人看到不一樣的「周子瑜時尚」。

偶爾看周子瑜穿這麼中性帥氣,魅力依舊。(翻攝自weibo)

點下頁!周子瑜的迷你裙這麼短?!辣腿太養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KATE大理石眼影含鋁碎片日本宣布回收!台灣也有引進 這11個批號快別用
Beauty

KATE大理石眼影含鋁碎片日本宣布回收!台灣也有引進 這11個批號快別用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