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深V開到肚臍、透視露美背…金球紅毯女星「黑壓壓」靠4風格依然火辣養眼!

2018/01/08 10:31

文/記者余崇慧 圖/美聯社

金球獎少見眾女星皆以黑色走上紅毯,表達對性犯罪的抗議。(美聯社)

金球獎紅毯稍早揭開序幕,不過為抗議娛樂圈連續幾起性犯罪,眾女星穿上黑色禮服表現團結,不只看到好萊塢的娘子軍勢力,也再次印證黑色一樣能穿出性感火辣風格。

第七十五屆金球獎(Golden Globes Award)稍早在美國洛杉磯的比佛利希爾頓酒店盛大展開,而這次在頒獎典禮前的紅毯時尚,眾女星黑衣出席,表達對娛樂圈連續幾起性犯罪的無聲抗議,讓紅毯除了爭奇鬥艷更具團結效果。不過在一片黑色浪潮中,女明星依然能掌握時尚特色,利用服裝剪裁、面料等創造視覺效果,只能說,紅毯火藥味依舊,即使黑壓壓比美依然可看性十足。

為譴責美國娛樂圈充斥的性犯罪行為,今年金球獎眾女星穿黑色禮服表達無聲的抗議。(美聯社)

♥ 火辣深V展現胸前雄偉
全世界紅毯盛事,最能夠確保女星獲得露出版面的服裝,絕對就是深V,因此第七十五屆紅金球紅毯上,依然可見養眼的深V剪裁,而且對國外女明星來說,罩杯尺寸反而不是重點,敢秀才是唯一。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VALENTINO深V加透視禮服,璀璨的珠寶項鍊在雙峰之間閃耀,性感又奢華;小丑女(Margot Robbie)身穿GUCCI超深V禮服、女演員伊娃朗格莉亞(Eva Longoria)、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的Dior高級訂製服,不約而同利用深V剪裁平衡長袖禮服的保守。

左:凱特哈德森雙峰之間的珠寶太吸引人;右:小丑女胸前剪裁深及肚臍,超級性感。(美聯社)

左:伊娃朗格莉亞、右:娜塔莉波曼都利用深V剪裁,平衡長袖設計禮服的保守感。(美聯社)

♥ 肩膀線條比美不分年紀
無論是平口設計、或斜肩款式,都是為了能夠露出女人最性感的肩膀線條,這類型的禮服也成為女星角逐紅毯時尚的重要利器之一。今年金球獎上大秀鎖骨不分年紀,20幾歲的新生代超模,到年近半百的歌壇女王,都不約而同以露出鎖骨線條當作武器,尤其是瘦身有成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擺脫胖蝴蝶綽號後,立刻換上性感平口魚尾禮服,向全世界證明自己縮胃手術非常成功。

左: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身穿ZAC POSEN黑色斜肩禮服、右: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身穿Giambattista Valli前短後長禮服,都利用肩膀線條成為紅毯焦點。(美聯社)

左:瑪姬葛倫霍(Maggie Gyllenhaal)、中: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右:凱莉華盛頓(Kerry Washington),都穿平口出席金球,不過胸前雄偉各異啊!(美聯社)

點下頁!薑還是老的辣,資深演員靠性感依然超吸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KATE大理石眼影含鋁碎片日本宣布回收!台灣也有引進 這11個批號快別用
Beauty

KATE大理石眼影含鋁碎片日本宣布回收!台灣也有引進 這11個批號快別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