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汪東城認愛?33歲日模藤井Lena「撩男」時尚小技巧靠這5招!

2018/01/17 11:41

文/記者余崇慧 圖/weibo

日籍混血名模藤井LENA,傳出與汪東城熱戀!(翻攝自weibo)

近日娛樂圈震撼彈莫過於汪東城微博發表的「認愛照」,對象是日籍混血模特兒藤井LENA,結果會怎麼走全亞洲都在看!不過LENA專屬的可愛時尚撩男小祕密,再度成為熱搜話題。

藤井LENA對六、七、八年級絕對不陌生,《VIVI雜誌》當家模特兒,招牌嘴角對稱黑痣、勾人的眼睛、能駕馭任何服裝風格的纖細身材,曾經是亞洲所有女生搶著模仿的對象。自2014年宣布從《VIVI》畢業後,雖然稍微淡出亞洲時尚市場,但還是擁有一群死忠粉絲,向汪東城就是其一,若緋聞屬實,能與自己的女神交往也是無憾了。藤井LENA多年來保持男女都愛的高好感度,她的時尚秘訣肯定是最大的魅力?

汪東城昨天傍晚在微博公布了與藤井LENA的合照,公開交往若屬實,那對比右邊五年前的表白照,還真的是追愛追五年終於成功。(翻攝自weibo)

藤井LENA過去曾是《VIVI雜誌》首席模特兒,也多次躍上封面人物,知名度遍及全亞洲。(翻攝自weibo)

♥ 「毛毛」細節最可愛
尤其冬天,女生的服裝上少不了毛毛的皮草細節,比起穿起整件皮草外套而顯得太過成熟,LENA喜歡將毛毛放在局部,用微小的細節增加皮草的可愛感。若真的要穿整件皮草外套,那也會特別挑選顏色較為粉嫩的色系,才不會顯得老氣。局部的皮草像是外套帽子的邊緣、或是衣服的袖口等,看起來溫暖可愛又不會增加視覺年齡。

局部皮草的服裝設計,是藤井LENA裝可愛的小方法之一。若真要穿如右邊的皮草外套,那記得挑選顏色粉嫩可愛的款式。(翻攝自weibo)

♥ 女生專屬「戀愛色系」
帶點粉嫩的梅子色、玫瑰色,給人一種甜滋滋的視覺感受,所以被稱為「戀愛色系」,正好也是藤井LENA非常喜歡的顏色之一。而且穿上戀愛色服裝,容易給人較好親近的零距離感,舉手投足之間也會不自覺變得更有女人味。

其實像是粉紅色、粉紫色等都屬於戀愛色系,穿上它就會散發可愛的甜美氣質。(翻攝自weibo)

點下頁!跟藤井LENA學,原來女生的嘴巴可以這麼性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最強人氣伴手禮來台!三層巧克力餅乾、濃厚起司蛋糕SOGO忠孝館北海道展初登場
Lifestyle

日本最強人氣伴手禮來台!三層巧克力餅乾、濃厚起司蛋糕SOGO忠孝館北海道展初登場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抗老成份A醇保養眉角多?只能白天用、避免併用酸類  專家揭:一關鍵打破刻板印象
Beauty

抗老成份A醇保養眉角多?只能白天用、避免併用酸類 專家揭:一關鍵打破刻板印象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