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每天花10分鐘腰腹臀小半號還能消水腫?郭雪芙靠「跳繩」月甩肉1.5公斤!

2018/01/24 12:46

文/記者田培耘 圖/擷取自郭雪芙Facebook

近期結束古裝劇拍攝,容易水腫又是不容易瘦的圓身,郭雪芙拚上鏡好看認真跳繩!

最近剛結束古裝劇「媚者無疆」拍攝的郭雪芙,一身白肌纖細身形,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代表,維持身材居然靠跳繩!曾為了演唱會,每天跳繩半小時,一個月就減去1.5公斤,她透露還有消水腫的附加作用。

【點相簿】雪芙女神肌白纖身實在好美!連嘟嘴也萌

跳繩瘦身可不是空穴來風的瘦身方式,曾經有國外研究指出,持續跳繩10分鐘,等於跳有氧30分鐘,也是運動員常用的減肥方式,對於想瘦又懶得動的人來說,簡直是一大減肥福音!

跳繩為何能瘦?
跳繩其實是劇烈的有氧運動,因為在跳耀時,全身肌肉都會緊繃起來,腰腹臀都不自覺收緊,加上雙手牽制繩子的來回擺動,就可以運動到全身,練到手臂、屁股跟腿部肌肉,當然也有燃脂效果,美國專家曾發現跑步機快走1小時消耗300卡左右,但跳繩只要十分鐘,消耗的熱量卻是相同的!怎麼想都覺得跳繩很值得。而且跳繩不受限地點跟時間,想跳隨時就能跳,若持續一個月以上,心肺力量跟肌耐力都會提升。

古裝扮相也清秀!上鏡更考驗體態臉型。


蔡依林親姊姊身材好又超時髦!蔡旻紋:每天早上堅持吃「這種食物」就能消水腫!
需注意的是...
所有運動都一樣,姿勢一定要正確,只要動作對了,跳繩就不會傷膝蓋。
・一定要換上運動鞋,別光腳或穿拖鞋,減緩跳躍落地時,對關節的傷害。
・背部打直,身體重心往前放,落地時膝蓋要微彎。
・跳繩之前與之後,還是要熱身及做舒緩放鬆肌肉的伸展。
・別長時間跳,一開始建議每分鐘跳5、60下,每兩分鐘休息30秒,新手不要超過十分鐘,待熟悉之後再慢慢加長時間。
・先從小時候就會的平跳開始,之後加入不同的跳法,還能訓練到不同部位的肌肉。

跳繩跟跑步一樣,只要跳的姿勢正確,就不會傷膝蓋,還能緊實下半身!

點下頁!想瘦下半身?日本教練這麼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周杰倫超酷形象都是裝的?被抓包隨身戴這樣東西 原來比昆凌還要少女心
Fashion

周杰倫超酷形象都是裝的?被抓包隨身戴這樣東西 原來比昆凌還要少女心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Hello Kitty 50週年春遊萌物出爐!這一款實用又環保 喝珍珠奶茶也沒有問題
Lifestyle

Hello Kitty 50週年春遊萌物出爐!這一款實用又環保 喝珍珠奶茶也沒有問題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