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地瓜一日三餐」月甩4公斤還消水腫?韓國女星之間瘋傳的減肥吃法是...

2018/01/26 11:00

文/記者田培耘

韓國女星上鏡壓力大,各自擁有維持身材的秘訣。(左擷取自IU Instagram;右擷取自秀智Instagram)

都說吃澱粉會胖,但地瓜可是個好東西,韓國女星愛吃它維持身材,IU、秀智都曾用地瓜食譜減肥,但地瓜這麼甜,要怎麼吃,才能避免攝取過多熱量,健康瘦下來? 

很多人為了瘦身,澱粉不敢吃,用限醣方式瘦身,但並不適合長期吃,即使真的瘦下來了,身體長時間沒攝取澱粉,反而會有影響。現在韓國女星圈內,瘋傳用「地瓜」取代主食,替換掉麵包、白飯麵食,熱量比較低,又能攝取適量的碳水化合物,含有的高纖維可帶來飽足感,加上甜味,即使是為了瘦身而吃,味蕾也滿足了。

想要減肥,漢堡當然得暫時擱下囉。(擷取自秀智Instagram)

地瓜取代白飯
熱騰騰的烤地瓜,自然的香甜讓人食指大動,豐富的膳食纖維讓改善便秘的效果十分知名,卻又常聽說不可以吃太多,碳水化合物含量太高容易胖?其實,在碳水化合物來源的飲食中,地瓜的熱量含量是很低的,比起白飯更不容易胖,每100公克就比白飯更少了45大卡!

香甜的地瓜搭配蔬菜、肉類,也是美味營養的一餐。(擷取自pinterest)

女明星為了上鏡,採取的是更激烈的吃法,韓國女星秀智、IU及韶宥、朴寶藍,每餐都吃極少,或直接用2條地瓜取代一餐,雖然瘦得很快,像IU七天就瘦了5公斤,但這只是暫時減去肌肉跟身體的水分,當一正常飲食後,體重就迅速彈回。若想要長期維持身材,並不建議這樣吃,攝取的營養太少了。

為了拍戲快速瘦身,IU採取激烈的仙女吃法。(擷取自IU Instagram) 

點下頁!冰地瓜熱量更低?最瘦的吃法曝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TWICE娜璉辣穿正面挖空迷你裙S曲線藏不住!網抓照抄Jennie同款粉絲吵翻了
Fashion

TWICE娜璉辣穿正面挖空迷你裙S曲線藏不住!網抓照抄Jennie同款粉絲吵翻了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