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小17歲」男友正面照曝光!李冰冰沒說的穿搭心機成功征服嫩弟!

2018/01/30 18:07

文/記者余崇慧 圖/翻攝自weibo

李冰冰之前公開了與小17歲男生戀愛ing,其實比對她出席公開場合的艷麗造型,私下的李冰冰有一套自己的時尚減齡術,現在小男友正面照曝光也不用怕!(翻攝自weibo)

中國女星李冰冰小17歲男友的正面照終於曝光了,長相清秀比過去釋出的側臉照看起來更稚嫩,讓人更加好奇究竟李冰冰撩弟的秘密是哪些?

這幾年來演藝圈興起一股「姐弟戀」,而年齡差距最大的,莫過於李冰冰與圈外男友,相差17歲,幾乎是一個成年人的年紀。從先前公開放閃的白色情侶T恤側臉照,到最新公開的正面照,這位小男友比想像中稚嫩許多,不過李冰冰多年來的時尚品味也不在話下,總能利用以下幾招「時尚減齡術」讓自己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許多。

李冰冰小17歲男友正面照終於曝光了,五官輪廓看來非常稚嫩。(翻攝自weibo)

對著鏡子自拍的模樣十分青澀,加上髮型看起來就是個小男友無誤。(翻攝自weibo)

減齡配件1》丸子頭
看起來簡單俐落的玩子頭,不只一點都不麻煩,還可以顯年輕,像李冰冰一樣隨興紮起,別忘記要抓得亂亂的,才不會因為太過整齊而變得古板。正確的丸子頭要在頭頂正上方,還能有拉長頸部整體線條的效果。如果是有劉海的女生,搭配劉海會看起來更減齡喔!

女人只要紮起丸子頭,看起來就會變得可愛充滿女人味。(翻攝自weibo)

減齡配件2》鴨舌帽
戴上帽子為整體造型增加了街頭感,在視覺上就能擁有減齡的效果。像是之前徐若瑄的婚紗照,那頂可愛的小耳朵帽子就是實證。而李冰冰也常在日常穿搭中加入帽子做為造型配件,搭配休閒感的服裝,看起來立刻減齡10歲,甚至還能達到小臉效果。

戴上帽子不只增加造型感,甚至能遮掩微整理的亂髮。(翻攝自weibo)

減齡配件3》墨鏡
其實墨鏡對現代女生來說,遮陽效果早已不是重點,大家愛的是墨鏡給人的強大氣場,還有散發出來的時尚效果。李冰冰無論公開行程或私人場合總愛戴上墨鏡,而且對女生來說,墨鏡更大的好處是可以遮掉不化裝的素顏、或是熬夜的黑眼圈等,實在太重要了!

墨鏡太重要,女生出門不想化裝都靠它了。(翻攝自weibo)

點下頁!李冰冰撩男術就是穿這雙鞋致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Lifestyle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日版王祖賢」濱邊美波曬零死角美顏!漫畫女主心機被挖出
Beauty

「日版王祖賢」濱邊美波曬零死角美顏!漫畫女主心機被挖出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