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短髮女神高俊熙肚子一餓就生氣!靠「瘦子進食法」吃出苗條好身材!

2018/03/21 12:00

文/記者陳彥伶 圖/擷取自gojoonhee Instagram

韓國女星高俊熙透過4招飲食法,吃出纖瘦窈窕好身材!(擷取自gojoonhee Instagram)
韓國短髮女神高俊熙,擁有172公分的高挑身材,天生衣架子的她,自曝自己最大的缺點就是無法忍受挨餓,但身為知名女星,為了維持纖瘦體態,透過以下4招狂吃也不怕胖的「瘦子進食法」,吃出如名模般的美好身形!

 【點相簿】更多「短髮女神」高俊熙的窈窕辣眼美照看這裡!

Point 1.每天少量多餐
曾在節目上表示「無法忍受餓肚子、肚子一餓就容易生氣」的高俊熙,為了滿足口腹之慾、解決飢餓感,每天都吃4~5餐,但大多是以「少量多餐」的方式來進食,不僅可以維持身材,又可以不用挨餓,實在是一舉數得!
高俊熙即便一日多餐,但懂得吃對食物,打造不發胖體態。(擷取自gojoonhee Instagram)
(擷取自gojoonhee Instagram)

Point 2.早餐吃地瓜助消化
除了少量多餐,高俊熙也曾公開透露自己早餐都吃地瓜,因為地瓜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與營養素,連皮一起吃,營養價值更高!而且一早起來吃地瓜能促進腸道蠕動,也能適時補充熱量,讓人有充足的體力來應付一天的工作!
高俊熙對吃進肚子裡的食物極為講究,多以攝取原形食物為主。(擷取自gojoonhee Instagram)
(擷取自gojoonhee Instagram)

 點下頁看更多女神高俊熙狂吃不胖的秘訣還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在苗栗果園舉辦調酒大賽!冠軍結合台灣水果連法籍評審也驚豔
Lifestyle

在苗栗果園舉辦調酒大賽!冠軍結合台灣水果連法籍評審也驚豔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