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胖臉不必學修容!孫芸芸彩妝師:蜜粉刷在陰影上,一秒從包子臉變瓜子臉!

2018/03/30 15:00

文/記者田培耘 圖/記者田培耘攝

韓國彩妝部落客天后Pony也常示範用粉底畫出小臉!(擷取自PONY youtube影片)

夏天即將到來,來不及瘦身,又無法掌握修容技巧,一臉包子怎麼辦!別緊張,iStyle採訪孫芸芸御用彩妝師游絲棋,以及明星彩妝師Leslie,只要在上粉底、刷蜜粉、腮紅時,多注意幾個撇步,立刻擁有立體小臉!

「飾底」做出好氣色
游絲棋提到,素顏時,最重要的就是好氣色,尤其畫裸妝,做好氣色打底最重要。建議可以選擇帶有淡淡櫻花粉的飾底乳,不但可以修飾不均膚色,也可先撫平因老化形成的毛孔與紋理,做好第一步打底。

★ 點到哪裡,推到哪裡
Leslie提到,若是選擇保養成分高的粉底,因質地關係,千萬不要粉底點滿全臉後再推開!粉底點到哪裡,就推到哪裡,才不會讓粉底結塊。他也特別提醒,粉底一定要選對顏色,有的粉底帶灰感,即使妝上得再薄透,臉看起來都有揮之不去的陰影。

SUQQU在粉底液中,添加山茶花油、薔薇果油等多種保濕油,上粉底就像在抹乳液,保濕又輕薄。(晶采淨妍粉底液SPF19/PA++)


韓國貴婦底妝都這麼畫!韓彩妝師:上粉底「先橫後直」毛孔立刻隱形!

★ 臉的立體靠「粉底顏色」
很多人都想學修容技巧,但修容打量產品又比想像中難駕馭。游絲棋建議,春夏時,脖子與身體膚色通常都比臉還黑,可以選擇2個深淺不同的粉底,「深色粉底」參考臉部外圍及脖子膚色,「淺色粉底」則以臉部最白的顏色作基準。
臉中央用淺色,臉部四周包括髮際線、脖子用深色粉底,不用靠打亮修容,就能自然呈現臉部立體度,打亮修容若用不好,「臉色」看起來更詭異!

用深淺不同的粉底液,做出很自然的修飾效果。

點下頁!修小臉超簡單!只要「蜜粉刷對地方」就搞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RICHARD MILLE再現腕錶與賽車的緊密關係!品牌摯友於F1賽事奪冠
Fashion

RICHARD MILLE再現腕錶與賽車的緊密關係!品牌摯友於F1賽事奪冠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Lifestyl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