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產後6個月身材神恢復!林可彤「外食三餐」超詳盡激瘦吃法公開了!

2018/04/02 19:52

文/記者田培耘 圖/擷取自林可彤Facebook

產後半年的林可彤,藉著勤勞運動與「聰明忌口」,幾乎瘦回完全體態!

去年升格當媽媽後的林可彤,依然超有毅力,經常在FB上跟粉絲分享產後運動,目前產後半年,身材已經恢復大半,除了積極運動,「吃」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這次接受iStyle專訪,分享她三餐、外食吃法,營養健康又能瘦!

【點相簿】好嫉妒!完全看不出林可彤產後6個月!幾乎恢復產前好身材
 

瘦身飲食要會「挑」
林可彤之前曾分享,瘦身七分靠飲食,三分靠運動,不管再怎麼努力運動,吃還是減肥成功與否的決定性關鍵。去年(2017)9月生下兒子,目前依然親餵中,「我很多朋友餵母奶瘦很快,但我覺得我沒有很快,還是靠每個月減一公斤,慢慢瘦下來。」
因為哺乳要兼顧營養,會挑東西吃,盡量口味清淡,太甜的水果像是西瓜、哈密瓜都不吃,不喝含糖飲料,牛奶也不能喝太多,脂肪含量很高,喝多容易會變胖;無法割捨的拿鐵不能加糖,一天只喝一杯,但不一定天天都喝,一週喝個3~4天。

雖然覺得自己屬於餵母乳也瘦不快的媽媽,林可彤靠運動跟飲食控管,身材依然神速恢復啊!


產後不到1個月肚子就消風!林可彤靠「坐月子運動」找回平坦小腹!

外食選擇
產前包括懷孕時期,會自己下廚做菜,但現在照顧孩子與兼顧工作,很難有時間煮。工作時吃便當也會挑,盡量選健康一點的,白飯換成五穀飯,肉類可能是松阪豬、鹹水雞或是肉片,像是某些便當店的招牌飯,就是水煮的豬肉片。

外食盡量以「煮法不繁複」為原則,像是沙茶炒牛肉,就多了沙茶這個易胖的調味料;海南雞飯的烹調方式相對簡單,也不會太鹹;平常她點便當,還會多點一個青菜、一個滷蛋跟湯,炸排骨、炸雞腿等炸物不吃,甜不辣等加工製品也不要吃,盡量減少負擔。

產後哺乳依然要兼顧飲食營養,林可彤當了媽也好美!

「澱粉控」這樣吃
林可彤分享,一週幾天不吃澱粉沒關係,但不用全面禁吃,因為澱粉還是會幫助身體的新陳代謝。另外,若身體攝取足夠的蛋白質,就不會想吃太多澱粉,這也是方式之一。

澱粉也有很多選擇,煮飯時,可以用糙米混白米,再加一些高蛋白質的小米。「我在做寶寶副食品時,常常邊做邊試味道,即使沒有調味,食物本身也有自然的甜味。」如果覺得吃青菜沒味道不好吃,也可以加入玉米、地瓜,像是一大盤青菜加上地瓜、肉片,就不會吃得很辛苦,尤其像她還在哺乳中,兼顧營養不能吃太少,聰明選擇食物就很重要,瘦身成效一定會看得見。

點下頁!林可彤居然不建議「少量多餐」!因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時尚大道】減輕地球負擔 呼應綠色行動 再生材質環保錶
Fashion

【時尚大道】減輕地球負擔 呼應綠色行動 再生材質環保錶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