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張韶涵好身材終極吃法!戒「2種食物」瘦超快、維持39公斤少女身!

2018/04/07 13:43

文/記者陳彥伶 圖/擷取自張韶涵Weibo

張韶涵的「終極凍齡減肥」法大公開!原來好身材是吃出來的!(擷取自張韶涵Weibo)
現年36歲的精靈系女星Angela張韶涵,日前在社群網站上大方分享她的凍齡瘦身祕訣,透過以下4招飲食+運動雕塑法,長年維持39公斤纖細少女身材和「逆生長」娃娃臉!

   【點相簿】更多Angela張韶涵的凍齡窈窕美照看這裡!

Point 1.→戒加工糖類
張韶涵曾自曝自己以前「不吃甜的會死掉」,喝黑咖啡一定要加3~4包糖,喝珍珠奶茶也老是覺得怎麼不甜、蛋糕甜點也沒少吃過,但糖份攝取量越多越容易使人上癮,所以張韶涵決定戒糖,特別是針對「精緻加工」的糖類!
張韶涵自從戒糖後,體態變得更輕盈了。(擷取自張韶涵Weibo)
她的戒糖原則是:1.不喝含糖飲料,包含奶茶、罐裝飲料等。2.不吃蛋糕、甜甜圈、馬卡龍、冰淇淋…甜點。3.少吃特別甜的水果和優格。並表示只要遵循以上這些戒糖準則,實際執行起來就不會太困難。
(擷取自張韶涵Weibo)

Point 2.→戒精緻澱粉
除了愛吃甜的之外,張韶涵其實也很愛吃泡麵、麵包和米飯,是那種「恨不得吃完火鍋還要來碗飯、吃完麵包還要配上甜點蛋糕」的人,但因為這些食物裡都含有精緻澱粉類,容易使人發胖或造成脹氣,所以她較推薦Gluten-Free(無麩質飲食),也就是不含麩質的食品,減少對身體的負擔。
張韶涵在微博上表示:「速食真是一種速速肥死的節奏。」(擷取自張韶涵Weibo) 
張韶涵喜歡美食,也很懂得吃!(擷取自張韶涵Weibo)

點下頁看更多女神張韶涵把身材和臉蛋都凍齡的秘訣還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Jennie、凱特王妃愛牌大安區開亞洲唯一旗艦店!英籍設計師親自來台坐鎮
Fashion

Jennie、凱特王妃愛牌大安區開亞洲唯一旗艦店!英籍設計師親自來台坐鎮

聖佛力威士忌迎品牌35週年!一次推八款窖藏單桶原酒全部超限量
Lifestyle

聖佛力威士忌迎品牌35週年!一次推八款窖藏單桶原酒全部超限量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