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這10款防曬隔離」最多網友上網搜尋!每個月賣出上千條的人氣款居然是...

2018/05/07 19:34

文/記者田培耘 圖/擷取自各品牌官網

夏天除了防曬,更需要做好妝前打底!(擷取自Instagram xxhikarixx)

夏天又要到了,一到豔陽天,皮膚防曬更顯重要!加上天氣一熱就容易脫妝,妝前隔離霜選擇也是一大學問。這次Yahoo奇摩根據關鍵字熱搜,以及其他數據搜集分析後,公佈網友最愛的十款防曬隔離!

第10名:蘭蔻 超輕盈UV 水凝露
無油質地,使用起來有一點涼涼的,輕盈的使用感最適合夏天。最讓使用者青睞的是,也能使後續彩妝服貼,不容易犯油光。
蘭蔻 超輕盈UV水凝露,SPF50/PA++++,30ml,1,950元。

第9名:香奈兒 超保水能量CC霜
質地水潤,CC霜也能為肌膚做到基本修飾,加上高防曬係數,若沒有要待在戶外太長時間,也足以抵擋紫外線傷害。
CHANEL 超保水能量CC霜,SPF50/PA+++,30ml,2,150元。

第8名:佳麗寶 ALLIE EX UV高效防曬凝乳
喜歡清爽防曬的人最愛它!類似水凝乳的質地,保濕又清爽,少量多次堆疊也不粘。
佳麗寶 ALLIE EX UV高效防曬凝乳,SPF50+/PA++++,90g,950元。

第7名: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 #潤色款
理膚寶水是許多皮膚科醫師心中的防曬好品牌,質地水潤,兼具化學與物理防曬特性,潤色效果擁有輕度遮瑕,搽足量也不會顯厚,懶惰時就能一條搞定防曬跟底妝。
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潤色,SPF50/PPD33/26(PA++++,30ml,980元。

第6名:RMK隔離霜 
RMK一直都是愛好日系底妝的高擁護品牌,它的隔離霜更是冠軍底妝之一,不只能使底妝持久服貼,還意外有幫助控油的效果,使用起來不太有負擔。
RMK 隔離霜,30ml,1,400元。

第5名:植村秀 UV泡沫CC慕斯 #自然膚
很多美妝狂熱者接觸植村秀的第一款產品,若不是睫毛夾,就是這款防曬慕斯!很多人都愛用多年,泡沫質地輕透好推勻,潤色效果也很自然。
植村秀 UV泡沫CC慕斯(自然膚)SPF35/PA+++,50g,1,470元。

第4名:BANILA CO. 光透CC霜
CC霜幾乎是韓國最先開始研發,這款可以直接兼具底妝使用,保濕力與光澤感兼具,但要避免量用太多,以免皮膚看起來過白。
BANILA CO. 光透CC霜 SPF30/PA++,30ml,900元。

點下頁!前三名超人氣防曬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Hublot彩虹鍊帶腕錶戴起來竟然超滑順!跟一體成型設計錶鍊有關係
Fashion

Hublot彩虹鍊帶腕錶戴起來竟然超滑順!跟一體成型設計錶鍊有關係

在台北晶華酒店享用東方風茗茶!上下台灣首間專門茶室專門店開幕
Lifestyle

在台北晶華酒店享用東方風茗茶!上下台灣首間專門茶室專門店開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