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日本模特兒都在瘋的體態訓練!2個動作一個月腰瘦4.5cm超狂!

2018/05/21 12:25

文/記者田培耘

即使沒有運動習慣,適量的伸展也能練出好體態!(擷取自Instagram _hyoseung)

每個女人都希望擁有好體態,但往往對運動卻步,或是不知道如何開始動。訓練過無數模特兒、明星及運動選手的日本訓練師ヒデトレ認為,就是因為不動,體態才會不美麗,從簡單的幾個動作開始,活絡不常用的肌肉,自然就美了!

身材走樣因為「不愛動」
不愛活動身體,就意味著全身各處肌肉及骨骼負載比較小,許久不活動,肌肉就會變得僵硬,當肌肉變得僵硬,關節活動力也會下降。換句話說,就是關節的活動範圍會愈來愈小。當身體愈不動,身體消耗能量也減少。

想要擁有好身材的第一步,就是動起來!(擷取自pinterest)

連臉部線條也崩壞!
因為能量消耗減少,脂肪沒被燃燒就大量囤積在體內;當身體代謝速率變慢,廢物也變得容易堆 積,難以排出體外。而因為多餘脂肪的堆積、肌肉力量的衰退,就導致身體曲線走樣。不光是身體,別忘了脂肪也會堆在臉 上,所以臉部線條也會崩塌喔!

身體會記住惡性形狀記憶
日本訓練師ヒデトレ認為,不愛運動的壞習慣,會造成不健康的體型,並且被身體牢牢記住;想要擺脫這惡性循環,就要改變壞習慣才行。只要動起來,養成良好的活動習慣,身體就能靈活起來,身體機能也隨之提升,瘦身就會變得更容易。

點下頁!超簡單運動一起動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Lifestyl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揭高冷超模私下面貌!吉賽兒悄擔任IWC製錶師 專注模樣全被拍
Fashion

揭高冷超模私下面貌!吉賽兒悄擔任IWC製錶師 專注模樣全被拍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