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上市3個月秒殺賣出一萬個!不斷缺貨再追加「10款超狂氣墊粉餅」公開!

2018/06/06 18:12

文/記者田培耘 圖/擷取自各品牌官網

氣墊粉餅根本是近年來最棒美妝研發!(擷取自各品牌官網)

氣墊粉餅令人割捨不掉的優點就是,輕輕拍一拍就完妝,完全符合趕時間出門的快速需求!但市面上選項這麼多,到底哪一款才適合?iStyle公開由Yahoo奇摩關鍵字熱搜及多位美容編輯、部落客等共同評選,公布網友人氣最高及銷售數字超狂的10款氣墊粉餅。

TOP 10 MAYBELLINE媚比琳 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
曾有美妝部落客評為「平價版Dior氣墊粉餅」,只是相對來說,這款的持妝度比Dior差一些。單就開架氣墊來說,許多網友把它評為第一名,妝感不輸專櫃,很值得一再回購,質地的水潤度很高,輕輕拍就有遮瑕效果,也不會顯厚,肌膚看起來就是柔和的光感。

SPF 50+/PA+++,14g,680元。

TOP 9 Dior迪奧 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
輕輕一拍就很遮瑕,霧面妝感也不會太悶而且黏黏的,特別適合混合偏油膚質,遮瑕力、妝感及控油效果都在水準之上,甚至有美容編輯認為,是用過的氣墊當中「最有感控油」的一款,但不太推薦乾肌使用,以免太乾。

SPF 35/PA+++,1,850元。

TOP 8 Za 裸光亮白氣墊粉餅 
C/P值高的日系開架氣墊粉餅!妝感是微霧光,又有控油的效果,許多部落客覺得它清爽的質地,特別適合夏天使用,出油肌膚也能使用。不同於一般氣墊的暗色系包裝,白色塗鴉外殼充滿童趣。

SPF30/PA++,590元。

TOP 7 MISSHA 輕透裸光保濕氣墊粉餅
遮瑕、保濕力都不錯,能為肌膚迅速補光,是乾肌的好選擇,相較不適合容易出油的膚質,粉體偏厚重、是比較有粉感的氣墊。

SPF50+/PA+++,520元。

TOP 6 IOPE 極淨無瑕白雪精華氣墊粉底
在韓國擁有口耳相傳的好口碑,一直都是熱銷的氣墊選項!妝感保濕有光澤,同時具有遮瑕效果,也不太容易脫妝;但對油肌來說,控油效果相對較不好,建議局部沾取使用即可。

15g X 2,1,500元。

TOP 5 PONY EFFECT 持久無瑕氣墊粉餅 
由韓國彩妝女神Pony親自參與研發,以她的高標準製作,既要擁有韓妞喜歡的光澤保濕,也要兼具遮瑕效果。這款在眾多氣墊裡頭,的確擁有超高遮瑕力,輕輕一拍毛孔就隱形了,非常驚艷!妝感為陶瓷光感,親膚性高又不油膩。

SPF50+/PA+++,15g X 2,1,650元。

TOP 4 YSL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光是它時髦的包裝,拿著補妝就有精品般的質感!這款雖然強調是微霧光感,卻沒有很霧面,依然維持淡淡的漂亮光澤,即使大油肌使用,控油、遮瑕效果都很好,粉質與肌膚很服貼,不需要一直補妝,也依然看起來像剛完妝的光澤。

SPF 23/PA++,2,200元。

點下頁!熱賣上萬顆、缺貨追加再缺貨的前三名超狂氣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任容萱幫媽姊物色姊妹裝!虧任爸出遊總帶3個伴遊妹作陪
Fashion

任容萱幫媽姊物色姊妹裝!虧任爸出遊總帶3個伴遊妹作陪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