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凱特王妃穿「平價洋裝」滾草地!與喬治小王子、夏綠蒂小公主開心賣萌!

2018/06/11 10:32

文/記者余崇慧 圖/美聯社、IG

凱特王妃與喬治小王子、夏綠蒂小公主三人在女王生日大典後,陪威廉王子參加馬球比賽,不過這三個人似乎自己玩的更開心。(翻攝自theirroyalhighnesses@IG)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慶祝生日隔天,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參加馬球盛事,凱特王妃(Duchess of Cambridge)也帶著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夏綠蒂小公主(Princess Charlotte)一同為老爸加油。皇室迷雪亮的鷹眼,從凱特身上的藍色洋裝,到小王子、小公主身上的行頭等都不放過,成為隔天媒體版面的焦點。

凱特「春遊look」滾草地
看來凱套王妃真的很喜歡淺藍色,繼上週六(9號)身穿Alexander McQueen的藍色洋裝出席英女王92歲大壽閱兵慶典後,隔天現身馬球比賽會場替威廉王子加油,身上還是穿著淺藍色,不過這次平價許多,是售價39.99英鎊(約1600台幣)的ZARA洋裝。淺藍色條紋樣式,搭配一雙藤編楔型鞋,春遊造型與春夏季節十分相符。

(美聯社、翻攝自catherine_mountbatten_windsor@IG)

(翻攝自ZARA官網)

【點相簿】凱特王妃、小公主、小王子耍萌真的無極限啊!

小王子、小公主造型重細節
而這天喬治小王子、夏綠蒂小公主也玩得不亦樂乎,而兩人的服裝造型雖然看似普通卻也充滿著細節。像是喬治小王子身穿深藍色POLO衫搭配卡其色工作短褲,腳上那雙休閒鞋不忘與上衣配色,打造整體一致性,而且跟爸爸的馬球裝呼應,穿搭極具巧思,想必是出自凱特之手。

(翻攝自catherine_mountbatten_windsor@IG)

夏綠蒂小公主穿著最喜歡的粉紅色碎花無袖洋裝,戴著一副同樣是粉紅色的膠框墨鏡,看起來好時尚,而且難得看到小公主這麼活潑,又是打滾、雙手握拳加油、甚至被媽媽拉著裙襬差點露出小內褲,都與前一日在英女王大壽上跌倒哭泣的樣子大相逕庭。

(翻攝自catherine_mountbatten_windsor@IG、theirroyalhighnesses@IG)

(翻攝自theirroyalhighnesses@IG)

(翻攝自theirroyalhighnesses@IG)

(翻攝自theirroyalhighnesses@IG)

點下頁!到底什麼事情讓夏綠蒂小公主忍不住哭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最強人氣伴手禮來台!三層巧克力餅乾、濃厚起司蛋糕SOGO忠孝館北海道展初登場
Lifestyle

日本最強人氣伴手禮來台!三層巧克力餅乾、濃厚起司蛋糕SOGO忠孝館北海道展初登場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Karina走過認愛風波好氣色藏不住!一關鍵曝:完全處於戀愛主場優勢
Beauty

Karina走過認愛風波好氣色藏不住!一關鍵曝:完全處於戀愛主場優勢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