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記者實測》揭秘最輕、最流行、最實穿「球鞋」!想跟潤娥、蔡依林撞鞋就買這雙!

2018/06/14 15:00

文/記者余崇慧 圖/余崇慧、weibo、品牌提供

到底哪幾雙運動鞋是今夏最流行,而且明星也熱愛的款式呢?

早在好幾季之前,時裝與運動鞋的搭配已經走上伸展台,時裝週秀場外名人忍痛穿著高跟鞋的情景不再常見,取而代之的是實穿又舒適的運動鞋,更因此創造了正式服裝與球鞋混搭的正式休閒「normcore風」。同時加上明星模仿效應,蔡依林、韓國女星潤娥等,都逐漸換掉高跟鞋,改穿球鞋搭配潮流時裝造型現身,現在女生的鞋櫃裡沒有球鞋可是一件落伍的事情。

南韓女星潤娥多次被拍到身穿球鞋作為機場時尚的重點元素。而且左圖的粉紅色Air Max就是下方Air Force 1同樣的奶油色,超可愛的。(翻攝自林允兒吧@weibo)

蔡依林常在個人社群發表時尚美照,除了華服高跟鞋之外,球鞋也常入鏡。(翻攝自蔡依林@weibo)

而球鞋到底該怎麼選?最新的球鞋款式到底該怎麼買才最適合自己?記者實測最新款五大品牌運動鞋,讓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鞋款,今年夏天腳上穿的要不是夾腳拖、不然就是球鞋了。

今年夏季到底球鞋該怎麼選?才能符合潮流成為時尚指標。

♥ 當經典換了新色
記得以前都會偷看隔壁班那個穿著NIKE AIR FORCE 1的男生,不知怎麼這雙鞋就是帥,也因如此經過將近36年,除了經典更是街頭潮流的首選。而最新的女生AIR FORCE 1推出粉紅奶油色的女鞋款,從鞋子內裡、鞋帶都是同樣色系,整體感非常可愛。

記者實測:因為鞋底的厚度與柔軟度,穿起來感覺避震效果佳,非常舒適,應該是逛街散步的好幫手。而粉嫩的奶油色比想像中實搭,搭配黑白色都非常符合。
避震效果:★★★★★
輕重實感:★★★☆☆
搭配功能:★★★★☆

擁有AIR FORCE 1最經典的外型,但卻換上了粉嫩色彩。NIKE WOMENS AIR FORCE 1 '07 SE PRM NTD3,600。

♥ 怎麼能沒有「老爹鞋」
這幾季秀場上流行一種看起來復古、第一眼可能有點醜但越看越時髦的老爹鞋,顧名思義就像以前爸爸會穿的鞋款,深受時尚潮人以及名模的喜愛。Adidas Originals本月最新推出的Falcon正屬於老爹鞋,顏色鮮艷明確,與裙子、褲裝都非常相襯。

記者實測:穿上這雙鞋第一個感覺是舒服,因為楦頭較寬,適合腳板較有肉的人。試穿這天剛好記者穿全黑,完全就想直接穿回家,太搭配了。
避震效果:★★★☆☆
輕重實感:★★★☆☆
搭配功能:★★★★★

超強搭配性,甚至與紗質圓裙都超適合。

穿起來更好看,是這雙adidas Falcon最適合的形容。adidas Originals Falcon NTD3,690。

♥ 訓練鞋也要好看
許多女生對於運動、健身持反對意見,就是因為找不到一雙具機能性同時又好看到不行的鞋子,最新PUMA DEFY系列或許就能滿足這需求。這雙白色膠底的運動鞋,第一波形象由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演繹,光看她的身材就讓人想要立刻換跟她一樣的造型去運動了。

記者實測:鞋面是柔軟貼身的針織面料,穿起來非常合感覺就像皮膚一樣,也可說如襪子般舒服不會有厚重感。鞋底非常柔軟,是PUMA最新科技PROFOAM,兼具機能性與美觀。
避震效果:★★★★☆
輕重實感:★★★★☆
搭配功能:★★★☆☆

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一身火辣穿著PUMA DEFY,讓人也想跟進。

獨特的針織面料讓鞋子包覆性十足。PUMA DEFY白色球鞋NTD3,380。

點下頁!夏日必備的小白鞋竟然可以變得這麼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Diptyque也賣咖啡?還原4款原創美味香調 將巴黎最古老咖啡館氣味搬回家
Beauty

Diptyque也賣咖啡?還原4款原創美味香調 將巴黎最古老咖啡館氣味搬回家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