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C羅、內馬爾女友比辣!「天使臉孔、美胸辣腿」成場外另類亮點

2018/06/18 08:58

文/記者余崇慧 圖/IG

在足球場上馳騁帥氣到不行的足球選手們,身邊都有一個火辣的老婆或女友,這世界真是太不公平了!(翻攝自IG)

世界盃足球賽踢得正熱,而場上「帥到沒朋友」的足球選手們,許多都已經死會了,而這些駕馭鮮肉有方的女友或老婆,每個都火辣到不行,俊男美女實在讓人忌妒啊!

C羅女友:Georgina Rodríguez
葡萄牙隊隊長C羅(Cristiano Ronaldo)高挑精實的身材,讓全世界的少男少女們為他瘋狂不已,而讓迷哥迷妹大失所望的,就是這位來自西班牙的Georgina。C羅女友Georgina曾是模特兒,也非常注重自己的身材,個人IG裡的照片除了放閃就是秀辣照,去年為C羅生下一名可愛女嬰後,身材依舊玲瓏有緻,難怪能成為足球先生的另一半。

C羅與女友Georgina。(翻攝自georginagio@IG)

Georgina身材玲瓏有緻超級養眼。(翻攝自georginagio@IG)

梅西老婆:Antonella Roccuzzo
梅西(Lionel Messi)在足球場上的曝光度超高,擁有「史上最佳射手」的美名,就長相來說,梅西屬於忠厚、可託付終身的類型,也難怪梅西與老婆的戀愛史就是這麼單純的展開。梅西老婆Antonella Roccuzzo,兩人自小就是青梅竹馬,愛情如童話般浪漫和諧。Antonella也時常在個人IG放閃,也不吝嗇發表個人火辣美照,養眼到不行。

梅西與老婆Antonella根本就是神仙幸福家庭。(翻攝自leomessi@IG、antoroccuzzo88@IG)

Antonella甜美的笑容之下,卻有讓人羨慕不已的「胸器」啊!(翻攝自antoroccuzzo88@IG)

點下頁!巴西球星內馬爾女友根本就是超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萌系《貓福珊迪》現身誠品南西 韓國牙膏慶登台快閃送好禮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萌系《貓福珊迪》現身誠品南西 韓國牙膏慶登台快閃送好禮

太妍和師妹Karina讓人分不清!網驚:原來人間AI都有這個特色
Beauty

太妍和師妹Karina讓人分不清!網驚:原來人間AI都有這個特色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