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金曲29紅毯一片漆黑!徐若瑄超深V、中空裝性感現身成唯一亮點

2018/06/23 18:36

文/記者余崇慧 圖/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徐若瑄身穿深V剪裁禮服成為金曲紅毯唯一性感亮點。(翻攝自Toutube)

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晚間在台北小巨蛋正式舉行,典禮開始前的星光紅毯早已火藥味十足,不過今年金曲紅毯竟然顏色黯淡、鮮少性感,但卻充滿趣味及創意,明星們為了版面每個人都拚了!

【點相簿】金曲29紅毯全紀錄!
 

陳奕迅牛仔勁裝
這次入圍最佳男歌手的陳奕迅,不同於前面男藝人的規矩西裝造型,反而選擇牛仔襯衫搭配牛仔褲,外罩一件西裝外套,反而成為全場男藝人中的一大特色。

不同於男藝人的規矩西裝,陳奕迅的丹寧套裝反而亮眼。

徐若瑄成唯一性感亮點
本屆金曲獎紅毯上造型大多保守,唯一性感的亮點就是徐若瑄,她身穿Reem Acra 2018早秋系列,超級深V胸線剪裁搭配腰部中空設計,一次給粉絲多種性感表現,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徐若瑄大方的以身V加上中空裝現身,成為本屆金曲紅毯唯一的性感女星。

LALA徐佳瑩前衛個性風
徐佳瑩本屆金曲獎入圍最佳女歌手,將與許多歌壇前輩一同角逐,就竟獎落誰家未到揭曉前眾人能猜了。稍早她出現在星光大道上,身穿Jason Wu酒紅色緞面禮服,配戴Tiffany & Co.經典T系列珠寶帶出個性風格,以18K黃金、玫瑰金以及白K金三色貴金屬打造奢華層次,不顯老又充滿架式。

徐佳瑩以規矩的酒紅色禮服現身金曲紅毯。

蘇芮暗黑撞型阿妹
獲頒特別貢獻獎的蘇芮全身黑色看起來霸氣十足,不過髮型部分卻不小心撞型張惠妹,兩代女神時尚品味也雷同。

蘇芮一身黑色勁裝不過卻意外撞型阿妹。

陳珊妮白色毛毛裝
音樂人陳珊妮身穿白色皮草毛毛裝,搭配瑪莉珍高跟鞋,帶點哥德式復古風,算是一片深色系中的一大亮點。

音樂人陳珊妮皮草裝讓人印象深刻。

妹神黑色鬼魅造型現身
入圍多項大獎的張惠妹,身穿斗蓬裝以暗黑造型現身,身上配戴Cartier珠寶,腳踩高跟鞋霸氣出場。身邊帶著安那以印地安鄉村風格,有點像《阿達一族》女主人帶著女兒的造型,兩人權釋出金曲紅毯的個性與自由。

張惠妹暗黑女神造型略顯保守。

葛仲珊嘻哈造型亮相
擅長饒舌的葛仲珊一身嘻哈,棉褲搭配棉質棒球外套,頂著黑人造型的辮子頭,穿著球鞋跳躍的踏上紅毯,完全以個人風格亮相,簡單但卻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葛仲珊一身嘻哈造型現身金曲紅毯。

朱海君綠色系與Nono同現身
入圍台語女歌手的朱海君,身穿一深綠色的平口長禮服搭配璀璨珠寶項鍊,梳乾淨的髮型簡單俐落讓人印象深刻。陪同走上紅毯的是朱海君的先生藝人Nono,也難得正經八百的穿上正式西裝一家人時尚視覺十分協調。

朱海君與NONO一家人。

閻奕格一身黑鑽石項鍊耀眼
入圍最佳新人獎的閻奕格身穿黑色平口蕾絲連身褲,腰際間纏繞式腰帶帶著狂野個性感,搭配寶格麗Serpenti白鑽項鍊,整體的一身黑讓璀璨珠寶格外凸顯,大幅度提升時尚品味。

閻奕格一身黑色連身褲襯托出珠寶的璀璨華麗。

蕭敬騰大膽「中空」上陣
首次擔任主持人的蕭敬騰再次展現獨特具個人品味的穿衣風格,今天他僅單穿GUCCI西裝外套,裡面竟然中空現身非常大膽,而淺色系褲子外包覆著白色薄紗非常特別,腳踩Christian Louboutin 2018秋冬系列短靴,身上配戴PIAGET高級珠寶,尤其是分量感項鍊帶點陰柔又極度璀璨令人印象深刻。

金曲29主持人蕭靜騰中空上陣極具個人特色。

Lulu露小蠻腰好性感
擔任紅毯主持人的Lulu(黃路梓茵),今天身穿白色T恤,以一身潮流街頭風格現身,而最受矚目的就是小蠻腰,看得出來Lulu的身材有備而來,身上寶格麗珠寶超級亮眼,極具金曲獎一貫的創意混搭風格。

金曲29紅毯主持人Lulu,露出小蠻腰秀性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聖佛力威士忌迎品牌35週年!一次推八款窖藏單桶原酒全部超限量
Lifestyle

聖佛力威士忌迎品牌35週年!一次推八款窖藏單桶原酒全部超限量

8成女生陷掉髮危機沒感覺!專家:發現這裡變寬就要小心
Beauty

8成女生陷掉髮危機沒感覺!專家:發現這裡變寬就要小心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