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韓國凍齡女神是她!超模李素拉每天喝「2種果汁」48歲身材、肌膚宛如少女!

2018/07/16 16:24

文/記者葉玟均 圖/李素拉IG、微博

韓國超模始祖李素拉上節目公開自己凍齡又保養好身材的秘密!

因為演出過韓綜《Roommate》而被許多台灣觀眾認識的韓國名模李素拉,雖然今年已經48歲,但是178公分、56公斤的好身材卻讓許多女生超羨慕,最近她出演了綜藝節目《拜託了冰箱》,就公開自己凍齡的秘密都是靠兩種果汁!

穿著簡單的白上衣和牛仔褲,看起來少女感十足!

不只是凍齡女神,更是韓國超模始祖
李素拉是韓國在1992年第一屆超模選拔賽的冠軍得主,也因此在韓國被稱做超模始祖!現在憑藉著高挑的好身材還有爽朗的個性,活躍於演藝圈。除了超模頭銜,更讓人難以忽視的絕對就是她保養得宜的好皮膚了!雖然已經48歲,但是細緻的肌膚還有燦爛笑容,依然少女感十足,也被視為凍齡女神。

即使已經年近五十,李素拉的身材依舊火辣完美!

美肌、辣腿都靠這兩杯果汁
最近出演綜藝節目《拜託了冰箱》,李素拉也在節目中公開了自己每天都會喝的兩種果汁,也是她維持身材和肌膚狀態的秘密!

除了飲食控制當然運動也很重要,她也會分享自己在健身房的照片。

綜合甘藍汁:首先第一種是她每天起床一定都會喝的現打甘藍汁,內容分別是:甘藍5片+奇異果2顆+香蕉1根+椰汁300ml,水果部分可以依照季節做替換,早上一杯蔬果汁對於腸道健康效果很不錯!

將綠色蔬菜和水果打成蔬果汁,每天早上飲用就是超模的凍齡秘方。

【點下頁】李素拉透露喝對蔬果汁的關鍵步驟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勞力士Yacht-Master 40雙金款太有魅力!21支船隊爭搶冠軍錶款
Fashion

勞力士Yacht-Master 40雙金款太有魅力!21支船隊爭搶冠軍錶款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Lifestyle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