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俄羅斯舒淇當世足大使、場邊球迷比辣!盤點2018世界盃足球場內外必看10大經典!

2018/07/16 11:29

文/記者葉玟均 圖/IG、FACEBOOK

本屆世足賽畫下完美句點,其中也有許多亮點值得球迷慢慢回味!

2018世界杯足球賽隨著法國隊奪下冠軍而告一段落,回顧本屆賽事,除了多場比賽大爆冷門外,還留下了許多經典畫面讓球迷慢慢回味…

1.俄版舒淇擔任世足大使
昨天的世足決賽開始前,再度請來世足大使,俄羅斯超模娜塔莉亞沃迪亞諾娃(Natalia Vodianova)以及德國隊前隊長菲利普拉姆(Philipp Lahm),將大力神盃進行歸位。這位有俄羅斯舒淇之稱的娜塔莉亞,身穿Louis Vuitton短洋裝現身,這件洋裝細節豐富,微高領設計拉長頸部線條、裙襬的多層次荷葉邊增加造型感,由亮眼的金色亮片綴點而成,是世足決賽現場上的時尚亮點。

擷取自Natalia Vodianova IG

2.C羅女友大秀鑽戒
世足賽除了場上競爭激烈有看頭之外,場邊觀賽的無論是性感美女、時尚女神,也是看球是不容錯過的焦點。首先是葡萄牙對戰摩洛哥,葡萄牙隊隊長C羅的女友喬吉娜,身穿緊身紅色隊服搭配一只CHANEL Coco包,又性感又時尚。

擷取自Georgina Rodríguez IG

3.場邊球迷各個在比辣
除了場上的球員們每個都身材精壯很有看頭,場邊的女球迷們也不惶多讓,紛紛用火辣裝扮來搶鏡!像是在爭奪四強門票前,Natalia Vodianova找來兩位超模好友Natasha Poly、以及C羅前女友伊蓮娜Irina Shayk,三人直接「上空」,披著世足官方毛巾遮住重點部位性感亮相,照片一PO出立刻成為話題!另外像是本屆俄羅斯最有名的支持者,身穿細肩帶中空上衣、搭配傳統禮帽,火辣指數爆表!

翻攝自翻攝自www.totalsportek.com

4.冠軍賽港星聚集
而昨天決賽場邊則出現容祖兒、劉嘉玲、謝霆鋒等知名港星也來觀賽。容祖兒穿著黑色中空短上衣搭配丹寧窄裙,身上揹著Dior Saddle包,醒目的LOGO全圖案揹帶讓人印象深刻。劉嘉玲則是穿著低調的西裝外套和襯衫,即使看球也展現優雅氣質!

擷取自容祖兒、劉嘉玲IG

5.C羅攙扶烏拉圭對手下場
在八強賽中葡萄牙對上烏拉圭,葡萄牙球星C看到踢進2球的烏拉圭贏球英雄卡瓦尼受傷,立刻上前去攙扶並扶他慢慢走下場,此舉被攝影機拍下,堪稱世界盃最暖瞬間,也讓C羅雖然沒有贏球,卻贏得了全世界的尊重!

【點下頁】被看好成為下一個貝克漢的球星是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Beauty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