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洗頭3天不出油超蓬鬆!美容大師實測「5款網紅洗髮精」公布試用報告!

2018/07/20 11:40

文/記者田培耘 圖/翻攝自Kevin老師小紅書

大熱天狂冒汗又出油,洗髮精的選擇超重要!

女生不只在乎皮膚好不好,髮量、髮質都非常關注!男生也不例外,美容大師Kevin非常害怕禿頭,還曾經為頭髮買了高額保險,立志用遍全天下髮品的他,這回請出女助理實測5款網紅洗髮精,提供所有女生參考!其中2款更是能撐到洗後3天,頭髮還是沒出油超蓬鬆,好威!

RF荷那法蕊 
此牌是Kevin老師每回到法國藥妝店一定補貨的洗髮精!主打植萃,對於疲勞、壓力、懷孕、換季引起的暫時性掉髮很有效。這款洗髮精是帶有小綠珠的透明質地,聞起來有柑橘味,洗頭時把小綠珠搓開按摩頭皮,泡沫搓在頭皮上超舒緩,好像瞬間就放鬆了!

助理試用後:唯一小缺點是滋潤度有點不夠,助理洗後第2天開始冒油,就去洗頭啦!

RF荷那法蕊 Forticea 複方精油養護髮浴

SCALP-D
Kevin老師提到,這個牌子洗髮精雖然主打男性預防落髮,但油頭的女生也可以用!它可以幫助皮脂清理,預防毛孔堵塞。洗髮精的質地是透明狀,帶有薄荷味,起泡不快,而護髮素是乳狀質地,還可以抹在頭皮上使用喔!

助理試用後:乾性頭皮洗頭後會有些乾澀,護髮素使用後不會覺得頭髮假滑,柔軟又有彈性。第2天頭皮依然清爽,第3天也還能支撐,只是髮絲缺水。

SCALP-D 洗髮精

SCALP-D 洗頭前後對照

瑪宣妮 MA CHERIE
洗髮精的質地是透明水狀,護髮乳是淡粉色,散發花果的甜香。起泡很容易,泡泡超豐富,洗完頭香香少女心爆棚!

助理試用後:頭皮清爽,用完護髮乳後,髮絲毛躁感被平撫!第2天:大油皮表示洗頭去了!

瑪宣妮 MA CHERIE 洗髮精

瑪宣妮 MA CHERIE 洗頭前後對照

點下頁!「3天不洗頭也乾爽」洗髮精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任容萱幫媽姊物色姊妹裝!虧任爸出遊總帶3個伴遊妹作陪
Fashion

任容萱幫媽姊物色姊妹裝!虧任爸出遊總帶3個伴遊妹作陪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