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曾是不愛運動泡芙人!房思瑜大推「深蹲運動」腰腹臀直接小半號!

2018/07/26 12:10

文/記者田培耘 圖/擷取自房思瑜Facebook

房思瑜覺得體重不是關鍵,重要的是鏡子裡看起來的樣子!

女星房思瑜曾經也是不愛運動的泡芙人,也曾狂吃蘋果三個月快速瘦了卻身體虛弱,這回出新書「房式深蹲」大力分享她的瘦身減肥心得,大力推廣C/P值超高的深蹲運動,接受iStyle專訪時,她真心大推:「只要持續認真做,體態一定會變美!」


曾是不愛運動泡芙人!房思瑜大推「深蹲運動」腰腹臀直接小半號!

曾經瘦到40公斤,但身體虛弱又水腫...
為了上鏡頭好看,非常認真減肥,「但很特別的是,曾經最瘦40公斤的時候,看起來卻比現在胖。」房思瑜回憶,當時有氧運動做超多,但是肌群不夠,為了要更瘦,只能吃越少,但當時40公斤的瘦卻很虛弱,看起來就像病人,身體狀況還很差,反而更容易水腫像泡芙人,也很容易覺得痛苦就放棄,那時候覺得自己很悲慘不快樂。但現在認真做深蹲之後,身體的肌群增加,因為同樣重量的肌肉比脂肪的體積小,體脂變低,即使現在體重增加4~5公斤,看起來反而比較瘦,既有健康美也有漂亮的線條。

深蹲對於腰腹臀超有幫助,不但運動效果好,還有女人味!

從C/P值最高的深蹲開始!
「我以前討厭運動,為了瘦,做很多運動都是一頭熱,根本無法持久。」房思瑜後來發現,問題就出在身體的肌肉量不夠,所以做任何運動都無法持久,因為大腿力量也不夠,飛輪上兩堂就累了、跑步也跑不久,所以要先把身體的基礎打好!

為什麼說深蹲是C/P值最高的運動?她解釋說,運動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想要培養習慣,一定要從最划算的選項開始!深蹲是一個全身性的運動,練習同時大腿要穩定,下半身一定會練到,核心也要收穩、不能駝背,全身肌群都會練到,也是會飆汗的!房思瑜甚至在長期持續練習深蹲後,即使沒有特別做跑步訓練,某次參加馬拉松意外還拿了冠軍。「以前做其他運動都卡關,但同時做深蹲之後,發現其他運動表現更好!」她說。

持續深蹲將全身肌肉都打好基礎後,做任何運動都變順!

腰臀線條變美
另外,深蹲會訓練到身體最大肌群,像是腰腹及屁股的肌群,這都是女生最在意的部位。當肌肉量練出來後,身體能燃燒的熱量就會更多,不只體態變好更有女人味,生活也會變得更好,久站不容易累,穿高跟鞋比較不容易腳痠,體力明顯有改善。房思瑜進一步提醒,但一定要持續堅持練習,她自己練深蹲3~4年,始終維持一週3次的運動頻率。

點下頁!房思瑜親自示範怎麼深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金字塔遊戲》苞娜校園霸凌戰鬥贏張員瑛親姊!戲外也耍心機輾壓子瑜閨密Sana
Fashion

《金字塔遊戲》苞娜校園霸凌戰鬥贏張員瑛親姊!戲外也耍心機輾壓子瑜閨密Sana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Lifestyl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