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誰說腮紅不重要!彩妝師:只要選對「顏色、畫法」看起來就少5歲!

2018/08/02 19:07

文/記者田培耘 圖/記者田培耘攝

腮紅畫法一變,整個人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化妝只要方式一變,甚至是畫的位子一換、顏色一改,整個妝感完全不一樣,不只眼影唇妝,連不一定人人都畫的腮紅都如此。iStyle邀請Dior教育老師示範2種不同畫法,少女感頰彩與成熟小臉腮紅,顏色畫法不同,模特兒幾乎判若兩人!(文末有2種腮紅完成的示意影片)

腮紅選色
不只粉底口紅要選色,頰彩的選色也很重要,選對就能顯白。若是白皮膚的人,顏色沒有太大的拘限,幾乎都能嘗試看看;而普遍佔大部分的偏黃膚色,建議避免選到冷色調,飽和帶暖色的腮紅會讓你的皮膚更顯白!

修容感成熟腮紅
腮紅畫得好也能有小臉效果,妝感還很有味道,特別適合很怕裝可愛、但又想要漂亮頰彩的女生!

示範使用產品:
迪奧藍星訂製腮紅盤,左#643、右#459。

▼ Step 1:先將嘴巴吸起來,淺棕色腮紅的第一道,就刷在臉頰的凹陷處上。
先將嘴巴吸起來,淺棕色腮紅的第一道,就刷在臉頰的凹陷處上。

▼ Step 2:將淺棕色腮紅#459,以斜上方向刷在臉頰凹陷處。

▼ Step 3:將#643橘紅頰彩,刷在淺棕色腮紅的上方。

▼ Step 4:將2色腮紅輕輕打圓暈染在一起。

完妝後的腮紅,會讓腮幫子看起來變小,但顏色很靠近耳朵,看起來也不突兀!

點下頁!腮紅這麼畫,10秒變少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海瑞溫斯頓New York頂級珠寶交織鑽石和彩寶!紐約地標和風景華麗變身
Fashion

海瑞溫斯頓New York頂級珠寶交織鑽石和彩寶!紐約地標和風景華麗變身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