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超正女模杭亭頓 夜間保養5大招

2015/04/25 21:04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性感超模蘿西·杭亭頓-懷特莉的美肌養成術很實在呢,非常適合年輕女孩效法。(擷取自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Instagram)

說到全世界最美的女明星,性感超模蘿西‧杭亭頓-懷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一定榜上有名,小巧臉蛋、豐唇與纖細的身材,完全是男人心中的天鵝肉,也是女人想仿效的對象。她的夜間保養術,或許能讓你有名模般的美肌。

(擷取自US WEEKLY)

Q1:你的夜間保養方式?
杭亭頓:睡覺前會先卸妝,從當模特兒開始,我就長期使用貝德瑪Bioderma卸妝水,它比較溫和不刺激,也沒有添加香精。

Q2:你會用化妝棉嗎?
杭亭頓:會,我都用化妝棉卸妝。把卸妝水倒在化妝棉上,先輕輕的卸除眼妝,千萬不要太大力以免傷害眼周肌膚,卸完全臉彩妝後,再清潔、保養,跟一般人的保養程序無異。不過我會使用洗臉機,像科萊麗Clarisonic的音波洗臉機就滿好用的,搭配美國醫學品牌iS Clinical卸妝洗面乳,可以去除臉上的殘妝和汙垢。至於保養品,我喜歡用清爽的精華液,之後再上乳液,如果肌膚還是太乾,再擦一層保濕凝膠,總之我不太喜歡用質感太重的保濕乳霜。

Q3:你會敷面膜嗎?
杭亭頓:我會敷鎮定肌膚的面膜,讓肌膚狀況穩定就好。其實我的保養品和保養手續很簡單,不喜歡添加太複雜的產品在肌膚上,只要找到適合我的產品,就不會再換其他牌子,像我都用iS Clinical和美容院Shani Darden的保養品,肌膚只要做好保濕、穩定,基本上就會變好,過程太繁瑣,反而會讓肌膚變糟。

Q4:你會做什麼頭髮美容?
杭亭頓:晚上洗完澡,吹乾頭髮之後,我會把頭髮梳成一個小髻,睡一覺起來隔天就會有自然的捲度,現在頭髮不長,所以不太需要用到電棒捲塑型。如果起床頭髮有點變形或出油,我會使用Klorane的乾洗髮。 

Q5:最後一個問題,怎麼做才能擁有像你一樣性感又美麗的豐唇呢?
杭亭頓:我沒有什麼特殊的嘴唇護裡耶,只是多擦護唇膏而已,最喜歡Burt’s Bee的護唇膏,它不會太油亮,是很單純的護唇膏,我也喜歡By Terry的玫瑰護唇膏,香味很自然,偶爾需要光澤的時候就用它。至於唇部上妝,我喜歡貼近原本唇色的唇筆,看起來比較自然,而且我也不喜歡一直補妝。

(擷取自Fashion&Sty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Lisa再嗨跳Coachella音樂祭!短上衣配激短褲比台上明星更搶鏡
Fashion

Lisa再嗨跳Coachella音樂祭!短上衣配激短褲比台上明星更搶鏡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