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男神是你?Jared Leto 小丑全貌初公開!

2015/04/27 10:00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嘻嘻嘻!哈哈哈!妳們覺得男神Jared Leto變成小丑,會是什麼樣子呢?(圖片擷取自ComingSoon.net)

華納影業和 DC 漫畫共同打造的《自殺特攻隊》(Suicide Squad)確認開拍後,全球影迷無不引頸期盼,導演 David Ayer 不斷在推特上曝光最新進度,其中以好萊塢不老男神 Jared Leto 飾演的小丑最受矚目,今天小丑全貌正式出爐,直叫人驚呼,男神是你嗎?

最經典的小丑漫畫封面!(圖片擷取自Amazon.com)

1971 年出生的 Jared Leto,90 年代就出道,不僅是搖滾樂團 30 秒上星球的主唱,也參與演出許多電視、電影,2013 年憑電影《藥命俱樂部》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最為人稱道的是,出道超過 20 多年卻完全不老,更號稱是最適合留長髮的男星。

(圖片擷取自Popsugar)

《自殺特攻隊》宣布選角開拍後,聲勢當紅、演技多變的 Jared Leto 拿下小丑的角色,讓不論是漫畫的影迷,還是 Jared Leto 的影迷都非常興奮,一來好奇製作組會如何形塑小丑的外觀,二來則是對 Jared Leto 變髮感到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圖片擷取自Popsugar)

接下來就讓我們仔細的一探 Jared Leto 之小丑變變變吧!

首先剪去一頭長髮。(圖片擷取自David Ayer Twitter)

染上金髮變成乖僻的雅痞公子哥。(圖片擷取自Jared Leto Instagram)

接著染上鮮艷的綠色,開始流露出神經氣息。(圖片擷取自David Ayer Twitter)

嗚嗚嗚,男神是你嗎?其實4月25日正是小丑本尊 75 歲誕辰,為了紀念漫畫史上最知名的犯罪人物之一,導演特別公開 Jared Leto 完妝後的全照。比起漫畫, Jared Leto 的版本偏向重金屬風格,而少了些許神經氣息。我已經開始期待這部戲所有角色的概念照了啦!

最後我終於變成邪惡病態的小丑啦!(圖片擷取自David Ayer 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翡翠竹子、紅寶石金魚!Qeelin 20週年連Wulu系列都變不一樣了
Fashion

翡翠竹子、紅寶石金魚!Qeelin 20週年連Wulu系列都變不一樣了

RMK伊勢丹系列首度登台!征服日本貴婦的高級裸色感  優雅又顯白
Beauty

RMK伊勢丹系列首度登台!征服日本貴婦的高級裸色感 優雅又顯白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