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囤貨手腳要快了!那些年我們追的瑰柏翠,代理商透露賣得最好的TOP5是...

2018/12/07 11:53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知名香氛品牌瑰柏翠今年底將退出台灣市場,其中必囤貨的人氣TOP5有哪些?(官網截圖)

知名香氛品牌瑰柏翠(Crabtree & Evelyn)的護手霜,深受許多女性喜愛,但代理商在昨日(12/6)發出公告,宣布今年底(2018年12月31日)將停止進口瑰柏翠所有產品,現有產品售完為止,之後就退出台灣市場。

瑰柏翠近年飽受經營易主的困擾,日前加拿大公司才向法院申請破產保護,並關閉在加拿大 19 間商店;接著香港方面也傳出將於三個月內陸續關閉所有實體店面、轉向網路經營的消息,甚至有外媒指出,英國廠房位也將於明年初全面停產。


知名護手霜品牌瑰柏翠驚傳 12/31 結束代理,現貨售完為止!

瑰柏翠公關張小姐接受電訪表示:「因國外經營頻頻易主,不只造成產品研發的停滯,加上電子商務興起、消費者習慣的改變,都讓品牌經營得很辛苦。」9月時台灣代理商和國外討論過續約的問題,但很可惜並沒有共識,因此決定停止進口該品牌。

瑰柏翠最大受歡迎的莫過於護手霜,以滋潤卻不黏膩廣受消費者喜愛。(官網截圖)

目前瑰柏翠所有的商品,無論實體店面與網路皆正常銷售,但決定不再進口,以現有產品售完為止。至於官網上正在進行週年慶的活動,瑰柏翠公關張小姐強調:「此為品牌每年固定的活動、並非因代理終止而特別推出。」

瑰柏萃官網正在進行一年一度的週年慶活動。(官網截圖)

至於實體店面,配合百貨公司週年慶,目前台北站前新光、新竹巨城、高雄左營新光,三地的專櫃也在進行促銷中,活動內容和網站一致。

瑰柏翠護手霜正在進行週年慶活動,任選3條NTD1,600、5條NTD2,400。(官網截圖)

細數瑰柏翠的產品,有不少是女生們的心頭好,代理商也透露瑰柏翠銷售量最高、不得不追的人氣商品TOP5:

TOP 1>>春回大地 乳液
妳沒看錯,人氣第一名的品項不是護手霜,而是身體乳!春回大地乳液,是屬於高度滋養款的乳液,以天然植物油酯及甘油來強化滋養保濕,高保濕卻不黏膩,也是回購率第一名的品項。

春回大地 乳液,500ml/ NTD1,400。(官網截圖)

TOP 2>>園藝大師 護手霜
這一向是品牌明星商品,這款護手霜添加了乳油木果脂、迷迭香、鼠尾草等成分,是舒服又清新的香味。

園藝大師 護手霜,100g/NTD850。(官網截圖)

TOP 3>>薰衣草咖啡 護手護甲霜
除加強每次使用時的護手調理外,並精心添加了濃郁薰衣草、檀香、廣藿香與咖啡油,使手部肌膚更加舒適柔嫩,護手又護甲一次雙重感受,難怪銷售量居高不下。

薰衣草咖啡 護手護甲霜,25ml/NTD300。(官網截圖)

TOP 4>>噴泉SPA 護手霜
採用礦物鹽與海藻萃取液的噴泉配方,加以果乳脂的活性成份潤澤修護,是長年暢銷款!

噴泉SPA 護手霜,100g/NTD850。(官網截圖)

TOP 5>>炫金愛芙蓉 護手霜 
應用乳油木果脂、夏威夷堅果油及玻尿酸水合因子密集式強化柔嫩保濕雙手,是女生最喜歡的玫瑰香調。

炫金愛芙蓉 護手霜,25ml/NTD300。((官網截圖)

聖誕限定護手6入禮盒,25gx6/網購價NTD1,200。(官網截圖)

除了護手霜,身體系列如沐浴乳、身體乳液也大受歡迎。(官網截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問題引網熱議  遠百一句話回應了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問題引網熱議 遠百一句話回應了

百年靈140週年首波聚焦飛行錶!橘色熱氣球戴上手 Navitimer錶盤玩色彩
Fashion

百年靈140週年首波聚焦飛行錶!橘色熱氣球戴上手 Navitimer錶盤玩色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