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專櫃銷售第一名的保濕神霜再升級!一瓶多用超神法快學起來

2019/01/07 11: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保濕神霜升級了!更溫和有效,敏感肌也能使用。(翻攝自@kiehlstw、hanhstore IG)

DCARD、PTT上討論聲量一直很高的保養品牌Kiehl's,其經典品不勝枚舉,其中「冰河保濕系列」更是口碑、銷量都極佳的保濕暢銷款,但能穩坐當家第一把交椅的,非「冰河醣蛋白保濕霜」莫屬,以卓越的保濕力、質地輕盈不黏膩,上市14年來深受喜愛,更讓它創下全球每6秒賣出一罐的紀錄。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以擁有來自南極的「冰河醣蛋白」達到補水與鎖水功效。(品牌提供)

2019年,這款神霜全面升級,以擁有來自南極的「冰河醣蛋白」達到補水與鎖水功效,以及萃取自橄欖的「植萃角鯊烷」,其親膚性高可完美修護肌膚屏障,並提供24小時極效保濕功效;升級後更溫和不刺激,讓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

質地輕盈不黏膩,保濕度再加分。(品牌提供)

而妳以為「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就只是一瓶乳霜,那可就太小看它了!學會這些進階用法,就會知道為什麼它可以榮登2018年乳霜專櫃市場銷售第一名!

一瓶多用的進階用法,難怪能廣受喜愛。(翻攝自@kiehls IG)

#日常保養:取用適量,輕點在臉頰、下巴、額頭處,由臉頰開始往外均勻塗抹。
#晚安面膜:比一般用量多一倍,於全臉厚敷,可加強塗抹於如雙頰等較乾燥的部位,當成晚安面膜使用。
#按摩霜:想要幫臉部好好放鬆,可取多一點的用量直接當按摩霜使用;若是乾燥肌想要更滋潤一點,可在乳霜中加入2~3滴精露,用掌心加壓回溫後,由下往上按摩臉部。
#保濕粉底升級:冬天最怕粉底保濕度不夠,此時可以加入適量乳霜,將乳霜與粉底液均勻調和後再使用,粉底液的保濕馬上大加分!

Kiehl's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升級後價格也不變!NTD1,350/50ml。(翻攝自@kiehls IG)

延伸閱讀
辣媽少女鍾欣怡素顏直播沒在怕!當紅偶像也打聽的美肌關鍵字大公開
保養界斷貨王出新招!皮膚科醫師欽點高純度「維他命C+A雙點滴」,跟暗沉紋路說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時尚名人一週間》林熙蕾側身全裸辣翻、影后開深V胸前陰影搶鏡
Fashion

時尚名人一週間》林熙蕾側身全裸辣翻、影后開深V胸前陰影搶鏡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