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彩妝大師 Kevin 五招破解大地色眼妝的秘密:原來這樣畫,妝才不會髒!

2019/01/11 12: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記者劉雅嫺、品牌提供

原來這些細節正是畫出超美大地色眼妝的關鍵!(記者劉雅嫺攝)

堪稱是最強「大地主」的彩妝大師Kevin,最愛用的、也最拿手的妝容就是大地色系!而他自己也有一個愛用了12年的大地色眼盤,正是2007年LUNASOL推出的四色眼影「晶巧光燦眼盒」,色號Beige Beige,超自然的裸棕色,結合珠光與濕式霧面質地粉末,不只讓Kevin老師每次到日本必囤貨,甚至連日雜至今都還是在推薦。

適逢品牌20周年,一口氣推出2款十種顏色的經典大地眼彩盤!Kevin也特別傳授他多年來的彩妝心法,原來魔鬼都在細節裡!

2007年LUNASOL推出的「晶巧光燦眼盒」,色號Beige Beige,是Kevin愛用了12年的大地色眼盤。(品牌提供)

#先挑對冷暖色調
同樣都是大地色,為什麼有時候畫起來就是感覺不對?Kevin說,其實大地色還是有分冷暖色調,當妳選擇錯了,當然就會感覺差一點。一般來說,冷色調的大地色會帶點灰感,妝感會給人優雅距離的感覺;暖色調的大地色則會多點紅色調,是溫暖可人的感覺。若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Kevin建議可依照穿搭的服裝來參考,「愛穿灰黑色的就是冷色調,喜歡駝色系的就選暖色調。」

LUNASOL經典大地色眼彩盤,每一盤集結了10色實用大地色。上#01冷色調、下#02暖色調,NTD3,600。(品牌提供)

#用眼盤中的深色當眼線
無論是幾色眼影盤,想要打造裸妝感,就直接用眼影當眼線吧!Kevin表示,通常他會利用彩盤的中間色為主色調,由淺到深慢慢疊搽,「最亮色可以當作打底或打亮色,最深的直接拿來當眼線畫,整個眼部感覺會更柔和。」

用眼盤中的最深色直接當眼線使用,是大地色眼妝柔美的關鍵。(記者劉雅嫺攝)

#畫髒了直接用眼影修飾
大地色眼妝最怕一個不小心畫糊了,若是不小心畫髒了怎麼辦?Kevin強調:「千萬不要用什麼卸妝液,直接用彩妝盤下手的第一個顏色來修妝就可以!」以大一點的鬆刷,沾取打底色眼影,慢慢地將畫髒的地方慢慢融色,馬上就能恢復到乾淨的妝容。

眼妝化髒了直接送鬆刷沾取打底色融合,是彩妝師的秘密技巧。(記者劉雅嫺攝)

#咖啡色系眼線才是正解
雖然可以直接用彩盤中的深色眼影當眼線,但若是顏色不夠深、或是想要眼線更明顯一些,還是可以用眼線筆,不過Kevin表示這時請捨棄黑色的眼線,要選擇咖啡色系或棕色系的眼線才是正解!這樣的妝感才能有裸透感。

用咖啡色或棕色眼線取代黑色,整體妝感才更對。(記者劉雅嫺攝)

#棕色+黑色睫毛膏更對味
大地色眼妝的最後一部,就是可以稍微強調一下睫毛,但Kevin強調,他不會直接用黑色睫毛膏,而是會先以棕色睫毛膏整個畫好後,再以黑色睫毛膏在睫毛根部點綴,「讓眼型放大的同時又不會過於銳利,這正是大地色眼妝的精髓。」

先以棕色睫毛膏畫好後,再以黑色睫毛膏點綴睫毛根部,也是大地色眼妝的訣竅。(記者劉雅嫺攝)

延伸閱讀
出道17年從來沒胖過!張韶涵:靠運動很有限,戒掉「這個」才是關鍵!
台灣熱賣10萬支的金管唇膏,今年泰式奶茶、乾燥玫瑰新色也要搶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淚之女王》金秀賢財閥女婿造型成教科書!名錶戴不完遭起底竟然都是平價款
Fashion

《淚之女王》金秀賢財閥女婿造型成教科書!名錶戴不完遭起底竟然都是平價款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