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OG
名家專欄

伊麗莎>>韓國彩妝大師徐秀振親授!春夏彩妝趨勢

2015/05/11 14:42

 圖/擷取自SBS、tvN、JTBC官網

韓國人氣彩妝師徐秀振,不僅是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的常駐達人,也是可愛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全家人的彩妝師。

近來,韓國彩妝流行儼然成為一個重要指標,全世界的人都開始關心起所謂的K-BEAUTY,伊麗莎特別請來曾經擔任許多知名藝人彩妝師,並出演韓國最有人氣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的徐秀振老師,來為大家公開本季韓國彩妝趨勢!尤其是,徐老師之前更是可愛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的爸媽還有全家人的彩妝師喔!

自然不造作的眉型,以刷順代替描繪
眼妝則使用低調的眼影色澤,搭配睫毛膏強調睫毛豐盈感

2015春夏的彩妝重點還是以自然為主,尤其是不強調描繪的精巧的眉型,而是以刷子來將眉毛毛流刷順,創造柔順卻具有立體感的眉型。徐老師尤其推薦可以選用和自己髮色接近的染眉膏或是睫毛膏,來創造自然的眉型。而在眼睛的部分幾乎不使用任何色彩,頂多只使用打底色來增加明亮感,或使用陰影色來強調出立體感,重點在於黑色的眼線與豐盈的睫毛妝效,藉以創造出大眼的自然效果,而且過多的色彩容易顯得老氣,因此乾淨的眼妝反而是童顏的重點。
從SBS「看見味道的少女」申世景、tvN「前女友俱樂部」宋智孝與JTBC「陷入純情」的金素妍出席制作發表會上彩妝可看出,眼影幾乎都沒有顏色,眉毛都是用刷的方式來呈現自然毛流。
唇妝以霧面唇彩來強調出時髦感
以前春夏時總是流行亮晶晶的唇蜜,不過今年韓國春夏一反常態的流行起霧面的唇膏,從最近韓國超火紅的連續劇中女主角的妝感不難看出,亮晶晶的唇蜜已經過去,今年流行的是感覺時髦又自然的「微霧面唇彩」。徐老師特別指出如果是嘴唇乾燥的人,一定!一定要先進行角質護理保養。同時,如果嘴唇容易乾燥的人,還是可以選擇一般唇膏,上完唇膏後以面紙輕輕按壓來去除多餘的油分即可,覺得顏色不夠可以重複多進行幾次。而勾勒唇形的部分,不使用唇線筆另外勾勒,只使用唇膏直接描繪,再以棉花棒來做最後的修整即可。
SBS「離婚律師戀愛中」的趙如貞和王智媛與tvN的「超級爹地 烈」的李幼梨在劇中都是以霧面唇彩現身。
底妝一定要薄又薄
想要全面遮住皮膚瑕疵反而會顯得老氣,因此今年流行的底妝,只要使用遮瑕產品將比較嚴重明顯的瑕疵遮住,輕微的小瑕疵就不特別處理,因為這樣反而顯得自然。不僅看起來年輕,而且感覺妝感自然透亮。
LANEIGE代言人宋慧喬的底妝清透自然。(LANEIGE提供)
徐秀振為韓國彩妝大師,曾與宋一國、2PM等多位藝人合作,現任清潭洞the PALETTE院長,產品S2J品牌創辦人,著有《徐秀振的ALL THAT BEAUTY》,目前發行了韓國版、台灣版與中國版,泰國版預計今年中上市。

 

關於作者
本名張鈺琦,曾任韓國時尚雜誌總編輯與東京衣芙雜誌副總編輯。10多年的雜誌記者生活後,拋下一切,開始過起寫書、翻譯、授課、演講的日子。2014年秋天,決定一圓自己異鄉生活的夢想而來到韓國,以豐富的感受性與敏銳的觀察力在釜山流浪中。著有《別笑,我是韓語學習書》、《跟著韓流總編玩釜山》。
◎臉書搜尋:伊麗莎的趣味韓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婁峻碩撇下正宮焦凡凡!精心打扮公然跟小三黏緊緊
Fashion

婁峻碩撇下正宮焦凡凡!精心打扮公然跟小三黏緊緊

輕飄飄的蒲公英原來是這個味道!全球香氛迷追捧的調香詩人描繪春日最幸福的想像
Beauty

輕飄飄的蒲公英原來是這個味道!全球香氛迷追捧的調香詩人描繪春日最幸福的想像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