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CHAUMET 最純粹的連結!Liens Évidence 寬版設計更適合男性佩戴

2019/04/12 11:50

文/記者余崇慧 圖/品牌提供

CHAUMET 以「情感珠寶」聞名,全新 Liens Évidence 連結每段親密關係。

鑽石、各色貴金屬給人的第一視覺感受是高冷,在法國擁有「情感珠寶」美譽的 CHAUMET ,則將之轉化為聯繫情感的深切寄託,特別是旗下 Liens Évidence 系列,透過最純粹的「連結 Links」概念作為設計主軸,低調且不失華麗的飾品輪廓,讓「愛」顯得更為單純可貴,不同親密關係間的愛也因此更加炙熱。

無名指上的婚戒究竟意義為何?有一說是因為無名指有條血管連動到心臟,因為與心相連所以將之套牢,象徵永不分開的寓意。其中,藉由珠寶創造的「連結」意涵,除了美好、華麗與高貴的象徵之外,更增添一份「分不開」的情懷。除了愛人,這世上每段親密關係間的愛都是值得紀念及永存的,父子、母女甚至祖父母等親情,或是好閨蜜、兄弟檔的友情等,人們因緣份而相遇,因愛而相惜, CHAUMET 知道這些美好都必須被記住。

CHAUMET 不斷以珠寶說故事,利用戒指、手環等與彼此連結,

好閨蜜的友情也非常適合以成對珠寶作為裝點。

Liens Évidence 首推寬版 6mm 手環,適合男士佩戴。

CHAUMET 在 1970 年推出了 Liens Évidence 系列,視覺上以最為簡粹的連結為概念,推出戒指、手鐲和耳環,藉由鑲鑽及單純貴金屬鉤環緊繫頭尾,完美呈現「相連」的概念。Liens Évidence 系列主要由 18K 白金及玫瑰金打造,另有鑲鑽款式更顯閃耀璀璨;新系列則加入了明紅、湛藍及鮮綠等陶漆裝點,搭配重新設計的精簡鉤環,豐富了選擇性與搭配性,可以搭配服裝顏色或是與貴金屬款混搭疊戴,打造珠寶首飾的時髦法則。Liens Évidence 系列今年也推出寬版 6mm 手環,不論是 18K 白金和 18K玫瑰金,都能更輕易混搭同一系列的其他單品,形象更適合陽剛的男士佩戴。

CHAUMET 同時也發表 Liens Séduction 全新系列,推出多款手鍊、長短項鍊與耳環的選擇。不同於 Liens Évidence 系列單一鉤環的設計,Séduction 的形象更像是絲帶,以「繫」這個動作傳遞意象式的連結意涵,同時也與 CHAUMET 情感珠寶的美譽相呼應。

左:Liens Évidence 18K玫瑰金手鐲,鑲嵌五顆明亮式切割鑽石和綠色陶漆、右:Liens Évidence 18K玫瑰金手鐲,鑲嵌五顆明亮式切割鑽石和紅色陶漆。

左:Liens Évidence 18K 白金手鐲,鑲嵌 109 顆明亮式切割鑽石 、右:Liens Évidence 18K 玫瑰金手鐲,鑲嵌 109 顆明亮式切割鑽石。

左:Liens Évidence 18K白金手鐲,6mm,鑲嵌五顆明亮式切割鑽石 、右:Liens Évidence 18K 玫瑰金手鐲,6mm。

左:Liens Évidence 18K白金戒指,鑲嵌五顆明亮式切割鑽石和藍色陶漆、右:Liens Évidence 18K 白金戒指,鑲嵌藍色陶漆。

為了強調  Liens Évidence 的情感連結,CHAUMET 特邀掌鏡過諸多精品時尚大片的國際級攝影師 Boo George 拍攝一系列戀人、夫妻、親人間的互動照片,以各種不同視角表現每段親密關係間的愛,連值得紀念的時刻都清楚呈現,像是迎接新生命的到來、畢業面對人生下一階段等,藉由無聲的畫面傳遞了愛的偉大力量。 

各種親密關係間的愛與歡愉都值得永存,像是喜獲新生兒時的喜悅。

記住畢業時刻的美好,適合選戴首飾邁入人生下一篇章。

祖父母與孫女間的感情,三代同堂創造的喜悅十分珍貴。

邀請國際級攝影師 Boo George 掌鏡,將每段關係間的愛記錄下來。

【點相簿】更多 Boo George 掌鏡 Liens Évidence 情感連結的瞬間!

 

點入CHAUMET官網欣賞更多系列商品:https://www.chaumet.com/cht/news/liens-eviden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