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坎城幕後大直擊 明星們都在?

2015/05/17 18:42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螢光幕底下的大明星會是什麼樣子呢?一起來瞧一瞧。(擷取自sqwhat Instagram)

第68屆坎城影展可說是本月份電影、娛樂與時尚圈大事!不只粉絲們在外場引頸期盼,就連大明星自己也很興奮,一起來看看紅毯之外,大明星們都做了什麼有趣的事。

1 最歡樂
超模與女演員齊聚一堂,雖然年紀有別、工作範圍也不太相同,大家還是可以當好朋友。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和Liya Kebede都還沒換上禮服;上屆坎城影后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則彷彿小女孩;各個笑得東倒西歪,後台化妝室根本超級歡樂。

(擷取自doutzen Instagram)

2 最美超模
換完禮服後當然要自拍給粉絲們看囉!不用修圖就很完美!

(擷取自karliekloss Instagram)

3 最佳月曆封面
台灣女星代表舒淇這次到坎城,除了要為電影「尋龍訣」宣傳,還將憑藉侯孝賢的「聶隱娘」第3度角逐坎城影后,真的太厲害了!壓力不小的舒淇,只好放開來搞笑舒緩身心,她還自封這張照片是「今年最佳月曆封面」,搞笑又逗趣的樣子太可愛了。

(擷取自sqwhat Instagram)

4 最吸睛
時尚辣媽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這次來到坎城,參加冰淇淋名牌Magnum以「粉與黑」為主題的新品派對,換上與冰淇淋造型、顏色相襯的服裝,尤其是粉紅色開衩禮服,真的讓所有人的雙眼大吃冰淇淋。

(擷取自mirandakerr Instagram)

5 最有架勢
除了舒淇,「尋龍訣」其他演員黃渤、Angelababy、夏雨等人也在坎城宣傳,穿的超有氣勢的三人,順勢在飯店走廊擺起pose拍照,主鏡者就是舒淇本人,看來大家都很喜歡搞笑,下次可以考慮合拍一部喜劇啦!

(擷取自sqwhat Instagram)

6 最親民
墨西哥美女演員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平常螢幕上的形象非常性感,老公還是法國開雲集團(前身是巴黎春天集團)的總裁,身家上百億,完全可以用錢砸死人,不過這張她走紅毯,和媒體記者、粉絲自拍的照片,也顯示出她親和的一面,她還自謙說自己很不會selfie呢!

(擷取自salmahayek Instagram)

大明星們美歸美,還是會在不經意中,流露出俏皮可愛又普通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