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金曲典禮1】蔡依林霸氣不走紅毯!在後台曬私照「肩帶掉了」辣翻網友

2019/06/29 19:27

文/記者葉玟均 圖/蔡依林ig

今年第30屆金曲獎入圍最多七項大獎的蔡依林,在典禮前一天霸氣宣告不走紅毯,但當星光大道正熱鬧展開的時刻,她也不服輸地曝光了自己的後台私照,肩帶滑落的她香肩和鎖骨全露,依舊超火辣!

霸氣拒走紅毯 後台照依舊吸睛
睽違四年終於推出《怪美的》新專輯,蔡依林在第30屆金曲獎,堪稱是入圍的最大贏家,總共七項大獎讓粉絲超期待。此外她也將帶來名為「愛」的系列組曲表演,屆時一定引起現場尖叫連連!也是今年金曲獎最令人期待的入圍/表演者。

本來大家都好期待Jolin的紅毯造型,沒想到她卻在典禮前一天霸氣宣布不走紅毯,原因是因為:「沒有熱忱!」展現十足天后的帥氣。儘管紅毯沒有出席,但是蔡依林也曝光了自己的後台準備私照,畫面中帶著大眼鏡的她低頭滑手機,身穿Brandon Maxwell拼貼洋裝的她,衣服的肩帶呈現滑落貌,讓香肩和鎖骨全都露,依舊性感翻了!
雖然她還是沒透露稍後舞台上的服裝,但網友已經鎖定她的IG,等著呸姐不斷「自曝」啦!

 【點相簿】金曲30紅毯一次看!
VIEW ALL ‧ 瀏覽圖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