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薇薇>>真正適合你的人是讓你做自己的人

2015/05/21 16:34

很多人都曾遇過這樣的情形,身旁的人都看得出來你的情人早已不愛你,然而你仍舊癡傻的守著這段感情...。(圖片擷取自電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很多人都曾遇過這樣的情形,身旁的人都看得出來你的情人早已不愛你,然而你仍舊癡傻的守著這段感情,即使對方無數次欺騙、偷吃,你也默默的忍受,甚至還幫對方找理由和藉口來說服自己。

朋友看著你就像是一個溺水的人,想要伸出手拉你上岸,但你毫無力氣、整個人昏昏沉沉的連伸出手的力量都沒有,朋友只能站在岸邊,心疼的看著你,載浮載沉。一開始,朋友緊張的呼喊所有可救命的人,想要來救你,沒想到這些人試了很多方法,你仍舊不肯接受幫助。

(圖片擷取自電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曾經遇過一個死心眼的朋友,總是找我訴苦,然而訴苦完還是回到了原地,持續的原諒劈腿的男人,不顧身邊朋友好言相勸,到最後,身邊朋友一個個變少、甚至互不連絡。

(圖片擷取自電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一開始,朋友會有耐心的聽你抱怨、想替你出氣,時間久了,發現你的抱怨和出氣只是一時的,你只是想要有人聽你說,絲毫不想要有任何的改變。沒有人會想持續接受對方的不愉快和抱怨,甚至耗費很多時間都沒有任何結果。

這樣造成的結果是,沒有人會同情你的遭遇以及處境,沒有人會想再給你打氣,因為你總是關閉你的耳朵和心房,你讓這些想要幫助你的人遠離你、你趕走了真正想要關心和愛你的人,寧願回到一個不愛你的人的身邊。

(圖片擷取自tumbl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