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話題名媛卡戴珊姐妹 TOPSHOP代言款全被掃空

2015/06/18 15:56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時尚名媛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與凱莉‧珍娜是話題女王翹臀金(Kim Kardashian)同母異父的妹妹,兩人近期與英國品牌TOPSHOP合作,聯名商品讓時髦女孩搶敗!

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和凱莉‧珍娜(Kylie Jenner)是話題女王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同母異父的妹妹,一家人透過美國實境秀「與卡戴珊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持續活躍時尚圈。近期,坎達爾與凱莉兩人與英國品牌TOPSHOP展開合作,一系列帶有兩人風格的單品話題正熱。

這兩個女孩在Instagram上有超過5000萬個追蹤者,同時也是「青少年票選獎」真人秀女星得主,勘稱新一代的時尚教主!兩人於六月初為TOPSHOP設計的產品開賣後瞬間秒殺,足以見其人氣。TOPSHOP特別訪問了Jenner姊妹,揭開她們在L.A.時尚生活的秘密。

1 在L.A.最常穿搭的單品是什麼?
Kendall:印有「When in Doubt, Vacation(當你迷惘時,就去度假吧!)」文字的灰色圓領針織衫,那句話是我的座右銘。
Kylie:透視感的黑色寬褲,只要搭配Tshirt和繫帶高跟鞋就可以出門啦!

2 你們曾為了搶衣服吵架過嗎?
Kendall:當然!現在我搬到外面自己住,Kylie無法搶走我的衣服,但是Kylie住在家裡,我可以自由的偷走她的衣服。

3 L.A.的穿衣風格是?
Kendall:L.A.女孩的穿衣風格很陽光,就像樹蔭和花香,讓人感覺放鬆、舒適。

4 L.A.必去景點?
Kendall:一定要試試Urth Café的午餐和住在比佛利山莊的飯店。
Kylie:Nobu Malibu餐廳的景色超級棒!氣氛非常好!我們都很愛在那用餐。

5 2015年最大的亮點?
Kendall:當然是我們的姊姊考特妮‧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的寶寶Reign。
Kylie:香奈兒在奧地利的秀非常的特別;當然還有寶寶Reign。

6 誰是你的人生目標?
Kylie:姊姊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她在時尚方面給我很多啟發。
Kendall:姊姊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姊夫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雖然有點瘋狂,但是他們正在一步步實現自己的夢想,這給我很大的啟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