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秀智「3年前後」竟然毫無差異?網驚:哪牌的防腐劑我也要買

2020/01/22 10:45

文/記者劉育純 圖/Weibo, Instagram

如此凍齡的秀智,究竟如何保養的,大家都超想知道!(翻攝自skuukzky IG)

日前秀智出席活動時,以黑色高領衫與紗裙搭配上紅唇造型盡顯精緻優雅。更被網友翻出 2017 同樣妝容對比照,同樣是劉海、低馬尾、紅唇卻讓人分不清究竟哪一張才是今年模樣,更被網友直呼:「究竟是偷喝哪款防腐劑啦」!


一道光打下來好身材全都露!秀智「腰束奶澎」狂秀極致 S 曲線

(左)2020 年出席活動,(右)2017 年出發時裝週,3年差距顏值卻沒變!(翻攝自 Weibo)

2017 年秀智以高領黑上衣加上 FENDI 春夏系列的卡其色傘裙出發時裝週的類似造型,秀智的清秀模樣跟今年幾乎毫無差異,甚至還變得更加年輕。想要與她一樣保持如此「顏值在線」,新年期間即使在家耍廢,保養工作依舊不能少!秀智曾與大家分享過,在保養上她認為清潔比保養還要重要,並且著重於保濕,肌膚喝飽水才能保持在最佳狀態。

她認為清潔遠比保養還來得重要!(翻攝自Weibo)

下一頁
偷偷告訴你秀智究竟如何凍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