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陽光、沙灘、比基尼 其實去渡假還需要準備...

2015/06/17 17:58

文/記者廖怡婷 圖/ROXY提供

夏威夷衝浪好手 MONYCA 展現 PARADISE FOUND 天堂鳥樂園比基尼夏日風情。

去海邊除了想到要穿比基尼跟做防曬,你有想過還需要什麼配件嗎?其實印花洋裝、海灘褲或者丹寧襯衫都是搭配比基尼的好夥伴,畢竟不能去哪裡都只穿著比基尼吧!怕曬的女孩一定要準備帽子跟寬鬆、舒適的襯衫,沒玩水的時候盡量披著,奔放的女孩就來件印花洋裝準沒錯,不僅能讓肢體隨心所欲的伸展,戴頂藤編帽就超有夏日氣氛啦!

像這次ROXY推出的「PARADISE FOUND天堂鳥樂園」印花系列就是今年夏日人氣商品,融合熱帶花卉與艷麗色彩,將經典的靛藍自由地潑灑在柔滑的面料上;並透過大海與天堂鳥花卉的色彩調和,呈現出浪漫不羈的藍紫色調,如同天堂鳥花語般帶給女孩們自由與幸福感受!

天堂鳥休閒比基尼 2,280元

天堂鳥休閒洋裝 1,680元

天堂鳥樂園襯衫 2,680元

熱帶印花背包 1,680元

天堂鳥樂園印花短褲 1,1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