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喬治小王子挖鼻孔照樣萌翻!與外婆的午後超放鬆

2015/06/26 00:10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POPSUGAR

可愛魅力無極限的英國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上週被拍到與外婆卡洛‧密道頓(Carole Middleton)共享天倫之樂。

全球最吸睛的金童英國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 of Cambridge)上週與外婆卡洛‧密道頓(Carole Middleton)在位於英國南部Berkshire的Bucklebury Farm Park共度甜蜜午後。非常喜歡動物園的小喬治坐在外婆肩膀上,即將於7月22日滿2歲的他不停在外婆肩上扭動。

好動的喬治不停想從外婆肩上爬下,東扭西扭就像一般即將滿兩歲的可愛小孩。

點下頁看喬治王子超萌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