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有片)韓《人氣歌謠》影片排名TOP10出爐!子瑜才拿第9、冠軍是「她」

2020/11/16 11:4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翻攝自roses_are_rosie、twicetagram、sooyaaa IG)

韓國歌唱節目《人氣歌謠》,因是採取現場直播方式,讓其成為檢視藝人實力的指標之一,除了團體排行受注目以外,個人在 FANCAM 影片(粉絲自己拍攝的偶像影片)也是默默競爭中。日前最新 FANCAM 中的個人排名,最近剛回歸的 TWICE 子瑜、Sana 都趁勢擠進前10名,BLACKPINK更是全員入榜,其中Lisa更擠下自家姊妹奪冠!

10.BTS 金泰亨
BTS 金泰亨以單曲〈Boy with Luv〉的157萬瀏覽人次拿下第10名,他也是唯一入榜的男偶像。接下來即將回歸的他,可望再打破自己的紀錄。

BTS 金泰亨。(翻攝自WEIBO)

9.TWICE 子瑜
人甜美又可愛的子瑜,在〈Fancy〉打歌時期以個人直拍影片獲得177萬人氣!子瑜自然又做作的樣子,一直擁有超高人氣,在鏡頭前熱舞時卻充滿力量,難怪大受喜愛。

TWICE 子瑜。(翻攝自twicetagram IG)

8.IZ*ONE 李彩演
IZ*ONE中的李彩演,憑著單曲〈Fiesta〉拿下第八名,她當時在舞台上的現場演出令人印象深刻,被讚超有魅力!

IZ*ONE 李彩演。(翻攝自twit_writer IG、WEIBO)

7.BLACKPINK Jisoo
BLACKPINK Jisoo以〈How you like that〉這首歌拿下第七名,當時現場演出以無墊音開唱、也是唱功認證的代表作呢!

BLACKPINK Jisoo。(翻攝自sooyaaa IG)

6.Somi
前十大唯一入榜的SOLO歌手,就是Somi(昭彌)!作為I.O.I成員出道的她,單飛後以Somi為藝名也拿下好成績,她靠著第一張專輯的主打歌〈Birthday〉收割大票人氣,也因是現場演出被認證是唱跳兼具的實力派偶像呢!

Somi。(翻攝自somsomi0309 IG)

下一頁>>最強前五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