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姐都是這樣變白 日韓中女星美白術

2015/01/30 17:39

文/記者李晨詠

女星們的肌膚日日面臨光害大敵,從棚內拍照的相機閃光燈到外景工作的艷陽,美白成為每日最重要的居家保養,白到最高點的范冰冰更是指標。(圖片擷取自微博)

「美白」一直是亞洲女性津津樂道話題之一,尤其是生活在螢光幕前的女星們更是注意自身的皮膚狀態,要如何保持皮膚白裡透紅?這次集結了三位知名白皙女星,日本的綾瀨遙、韓國的宋慧喬及中國的范冰冰,讓妳一窺名人保養招式。

魚干女綾瀨遙散發光感的透亮白
以戲劇「魚干女又怎樣」的邋遢魚干女走紅的綾瀨遙,推崇的美白目標不僅要白的零瑕疵,更要散發光芒。良好飲食習慣為她的美白秘訣,包含只喝溫水、清淡的三餐、攝取新鮮果汁補充維他命C。泡澡也是她的美白撇步,泡澡時大量流汗能幫助促進血液循環讓肌膚變得更有光澤。美白保養方面偏好訴求光感美白類產品,將精華液均勻輕彈臉部,創造素顏美肌。

日本代表綾瀨遙的美白目標為散發光澤的亮白肌。(SK-II提供)

光感型美白品看這邊

 

喬妹宋慧喬高保濕的澎潤白
無造作的五官與細緻膚質成為韓星好皮膚代表的宋慧喬,美白保養守則為食補與保濕。飲食方面,喝檸檬水補充維他命C,避免喝紅茶、咖啡等含咖啡因的飲品。保養則視面膜為常備品,會以新鮮雞蛋、蜂蜜自製面膜,在睡覺前敷在臉上10分鐘後洗淨,接著使用含保濕成分的美白保養品修護肌膚。

韓國代表宋慧喬選擇兼具保濕與美白功能的保養品讓肌膚看來水嫩。(LANEIGE提供)

保濕型美白品看這邊

 

點下頁!范爺白紙肌出門前做這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