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章子怡、汪峰結婚六周年曬恩愛!放大一看手上「鴿子蛋」成焦點

2021/05/11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weibo

章子怡結婚六周年曬恩愛,手上大鑽戒成焦點。

42歲影后章子怡2015年嫁給歌手汪峰,昨天(10日)是兩人結婚六周年,章子怡也在社群曬照放閃,不只曬恩愛,網友一放大照片更是驚見她手上的大鑽戒,紛紛猜測該不會正是傳說中9.15克拉的「鴿子蛋」求婚戒?

章子怡曬出與汪峰的甜蜜合照,慶結婚六周年。

章子怡與汪峰結婚六年,陸續生下一對子女,加上汪峰與前妻生的女兒小蘋果,一家五口幸福美滿;尤其是與大女兒的甜蜜互動,更是屢屢成為焦點。

章子怡一家五口感情好。

章子怡和兩個女兒的感情更是令人羨慕。

昨日她特別曬出結婚六周年與汪峰的合照,只見她身穿一身綠色花紋雪紡洋裝,頭戴大草帽與墨鏡展現一姊氣勢,臉上的笑意更是藏不住。當網友問起照片是誰拍?她更是甜蜜回答:「熙熙寶貝拍的。」也就是由大女兒掌鏡,拍下這甜密的瞬間。

不過當網友把照片放大一看,發現章子怡手上戴了一顆巨大鑽戒!這顆「鴿子蛋」,中間是紅寶石、外圈鑲著鑽石,像極了她一直沒有曝光過的9.15克拉求婚鑽戒!

當年汪峰向章子怡求婚時的戒指一直未正面曝光。

章子怡手上的鴿子蛋,被猜測正是9.15克拉的求婚戒。

當初汪峰求婚用了兩件珠寶,一件是9.15克拉鑽戒、一件為紅寶石手鏈,但章子怡一直從未公布過這枚鑽戒的正面照,如今紅寶石鴿子蛋曝光,也引得網友驚呼連連:「是傳說中的求婚戒嗎」、「超幸福的啦」、「真的太閃了」、「笑容閃、手上也閃」!

章子怡經常利用珠寶,展現國際影后氣勢。

延伸閱讀
2021年輕人最愛髮型是「它」!大數據分析獨佔28億瀏覽量太威
比凱特王妃還會穿?西班牙「最美王后」穿15年前舊衣照樣美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