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2021韓劇「人氣女演員」排行榜!全智賢、宋慧喬還擠不進前5強

2021/06/17 11:35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2021韓劇「人氣女演員」排行榜出爐!

因Netflix、U-NEXT等平台的崛起,韓劇可說是風靡全球,就連戲劇強大的日本也不例外!日前日本網站就韓劇30世代人氣女演員票選,結果昨(16)公布,沒想到全智賢、宋慧喬等當紅女星竟然還擠不進前5強,可見競爭之強大!到底是哪些女星最受喜愛呢?

日本rankingoo網站日前以韓劇30世代人氣女演員進行票選,榜單公布一字排開都是現在相當受歡迎的女演員,其中第20到11名依序為:黃正音、高雅羅、徐玄振、申惠善、申世景、鄭有美、高俊熙、庭沼珉、韓志旼、朴寶英。

鄭有美。

其中申惠善以《哲仁王后》一劇深受喜愛,172cm的模特兒身材更是令人羨慕;鄭有美則以《屍速列車》、《82年生的金智英》等電影備受關注,另外還演出Netflix電視劇《學校護士檔案》令她在海外知名度大開。

申惠善。

第10名、徐智慧
以《愛的迫降》高冷女二受到喜愛的徐智慧,擠進前十強,網友認為她有點酷酷的樣子很好看,尤其是心形嘴巴的笑容相當迷人!

徐智慧。

第九名、全智賢
韓國一姊全智賢才拿下第9,主要原因是太久沒有新戲推出啦!演技和顏值都沒話說的她,今年預計將帶來《屍戰朝鮮》番外篇、《智異山》兩部作品,令人非常期待。

全智賢。

第八名、韓孝周
笑起來無敵甜美的韓孝周,以《W兩個世界》、《同伊》展現時裝和古裝都可駕馭的美,網友認為她根本是「變色龍女演員」,每個角色都能詮釋出不同的感覺,一個眼神或舉手都是戲。

韓孝周。

第七名、尹恩惠
從《咖啡王子一號店》就收穫大票粉絲的尹恩惠,到《想你》、《心動警報》都讓人看見演技與美麗,雖然近年比較少作品但網友對她的喜愛度仍舊很高。

尹恩惠。

第六名、宋慧喬
今年就要邁入40歲的宋慧喬,則是演技與美麗數十年不變!自2018年戲劇《男朋友》之後,今年終於回歸將帶來全新作品《現正分手中》,讓紛絲期待度爆表;網友形容她的美是「沒有人不會愛上」,也難怪喬妹的代言從時尚、珠寶、保養、美妝全都有,非常受到喜愛!

宋慧喬。

下一頁>>前五強是她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