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超模卡拉大露東西半球狠尬《后翼》安雅!卻因「長輩太大」意外敗陣?

2021/06/18 10:5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路透、法新

「搞怪超模」卡拉、《后翼》安雅都現身迪奧大秀。

台灣時間今天(18)凌晨,Dior 2022早春時裝秀在希臘雅典舉辦,不少名人都現身捧場,「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以一身流蘇短洋裝、解放東西半球現身,《后翼棄兵》女星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則是直接以透膚裸紗秀美背登場,但卡拉卻因上圍太豐滿、讓禮服險些走鐘意外敗陣下來!

Dior 2022早春時裝秀選在雅典競技場舉辦。

Dior 2022早春時裝秀選在雅典競技場舉辦,將法式時尚與希臘藝術文化碰撞,不只服裝相當有看頭,最後還以漫天煙花謝幕,被外媒以「堪比奧運」來形容,包括BLACKPINK JISOO、女星Angelababy都特別出席。

Dior 2022早春時裝秀最後還以漫天煙花謝幕。

Angelababy、BLACKPINK JISOO也都出席。

其中「搞怪超模」卡拉和《后翼》女星安雅都是座上賓,兩人甚至還手牽手坐在一起看秀,可見好交情。卡拉以一身Dior 2020秋冬流蘇短洋裝現身,超深V的剪材讓她東西半球直接炸出,深溝無所遁形,堪稱現場最火辣!

卡拉與安雅排排坐還手拉手。

卡拉身穿Dior 2020秋冬流蘇短洋裝現身,卻因太豐滿惹負評。

安雅則以一身新發表的刺繡灰色透紗禮服現身,不僅長腿在走動間若隱若現,一轉身更是可見白皙美背全都露,加上巧妙的將頭髮綁成花冠一樣,更是仙氣爆棚,真真宛如希臘仙女降臨,贏得一致好評。

因兩人同坐也不免被拿來比較,火辣的卡拉因上圍太豐滿、讓禮服被撐到「走鐘」而意外引起負評,不少網友表示:「卡拉這樣穿像孕婦裝」、「卡拉肚子上那圈是怎麽回事」、「卡拉那麼瘦都還能顯胖這件禮服也太難了」、「這件長輩太大真的不行」!

安雅以一身新發表的刺繡灰色透紗禮服現身。

安雅一轉身更是令人驚豔。

延伸閱讀
TWICE MV幕後側拍曝光!娜璉胸前陰影惹遐想、子瑜「放空」照樣美呆
2021韓劇「人氣女演員」排行榜!全智賢、宋慧喬還擠不進前5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